close

旺福的梗又來了,旺福梗超多,除了是瞌睡王、梗王,現在還多了慢食王,完全就是一個三冠王啊!

 

旺福小時候吃東西速度好快,麻麻在牠小時候還特地買了慢食碗給牠,結果他吃飯速度隨著長大之後越來越慢、越來越慢,慢到不像話,慢到不是一隻狗狗該有的狀態,慢到用不著慢食碗,自己已經變成慢食王。

 

到底有多慢咧?今天就用影片賞析來看看慢食王到底有多慢。

 

 

不只慢,還很搞剛,每次都要大老遠,一顆一顆刁到自己的地盤享用。

 

這段影片可能要請大家有點耐心,因為真的太慢了,看看我錄幾分鐘,兩分鐘XDDD,慢到我不想等,關機了!

 

 

而且牠一次就吃一顆,兩分鐘才吃兩顆耶XDDDD!在我們家當背包客期間,最高紀錄四十分鐘還沒吃完該吃的量。但牠又不是一邊吃一邊玩,牠是真的很投入很專心在「吃」這件事情上。

 

真的史上吃最慢的慢食王啊,學校每個月的小食堂日,慢食王旺福總是全班吃最慢的,慢到常常被隔壁同學偷吃掉牠的份,口連!

 

話說回來,慢食是好事,小朋友們,要學慢食王細嚼慢嚥,不要狼吞虎嚥嘿!

 

 

   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