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最紅的民宿應該是《孝利家民宿》了。

 

《孝利家民宿》不是有訂房就能去、不是你有錢就能住的,《孝利家民宿》是韓國JTBC的綜藝節目,由韓國性感李孝利和音樂人丈夫李尚順在濟州島開設的民宿,並且找來IU擔任職員,接受觀眾申請,想當然要入住頂級明星經營的節目,而且是真人實境秀,一大票觀眾搶破頭。(噗,這個節目人氣太望了,馬上也被中國抄走。)

 

李孝利婚後退出螢光幕,和老公搬到濟州島,過著遠離塵囂的務農生活,有幾次透過《無限挑戰》有看到孝利在濟州和動物們的生活,好羨慕耶!

 

不過我們在南港也有一個《小姮家民宿》,我們《小姮家民宿》不用搶破頭,只要申請就能入住,今晚入住的客人是誰呢?

 

208674

 

是乾仔旺福和可愛的妞妞妹仔。兩個人竟然還拍這種什麼深情對望的照片,而且導演明明沒有這樣指導的啊,就拿這張作為我們《小姮家民宿》的海報好了哈哈!

 

旺福跟妞妞都是我們民宿的老客人了,一來就熟門熟路超適應。

 

208672

 

早上去幼兒園上學一起玩,晚上下課回到民宿準備吃晚餐,妞妞在墊腳凳上找到一個好位置用餐,不用彎腰剛剛好。

 

 

208679

 

旺福是吃飯吃超~級~慢,又都會刁離開在地上或是他的床上吃,有時候地板會吃的都口水或飼料,所以我乾脆把牠請上桌吃,這樣吃飽直接擦桌子就可以。以前我也都是把Bibi請上桌吃哈哈!

 

208673

 

在學校玩一天累昏,各自吃飽後就把牠們送上床睡覺。

 

想當然,這張照片又是我民宿主人搞出來的哈哈哈哈哈,牠們其實沒有要同床的意思。每次有毛客人入住民宿,就是我玩弄牠們的時候,很愛請牠們配合拍各種照片。阿還好牠們在學校都是好同學、好朋友,很不介意被園長這樣胡搞。

 

208676

 

好啦,時間有點晚了,我們民宿兩寶兒要休息囉,晚安!

 

208675

 

 

   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