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到年底就是我的年度大改造,2015年2016年,到了今年2017年,每年12月就是我南下高雄重新做人的時候,是不是有在期待我每年年末以什麼樣的姿態重生XDDD!

 

留了兩年的瀏海,這次我決定來個突破,跟瀏海說掰掰,一方面瀏海需要持續修剪太困擾,另一方面留了兩年,大家也看膩了吧!所以今年跟Kime點了一個沒有瀏海的短髮款式。

 

2017年度變髮_171221_0005

 

話說,我跟長髮真的很不對盤,這個從小時候就開始,這是我幼稚園畢業照,請問你們有人幼稚園像我一樣剪這麼短的頭髮,然後還燙嗎?我這頭短到拍畢業照時,隔壁的男生問我是男是女,我一直好奇媽當時是什麼靈感。

 

414266_304718989604906_1732549598_o

 

接著國小一路到高中,都沒有留過那種及腰的飄逸長髮,國小就留著人家國中在留的清湯掛面頭,那時候還覺得很羨慕舞蹈班女生。原來是我媽很早就有先見之明,知道我天生長的一副短髮臉,短髮才正宗適合我。

 

開始之前按照慣例要放上before的路人照一張。

 

2017年度變髮_171221_0021

 

身邊每一位熟的不熟的朋友,都說長髮跟我非常不搭,我承認!

 

所以這次也是二話不說剪短再說,根本半成品都稱不上,但是一剪短就感覺不一樣。

 

2017年度變髮_171221_0020

 

扁頭塌頭人上了年紀會更嚴重,Kime說這次感覺我頭髮更細軟了,所以燙得比之前還要捲,讓捲度可以更立體點。

 

2017年度變髮_171221_0019

 

髮色太黑顯得厚重沒精神,顏色也全權交由Kime來調配,我只要求眉毛也要染一下,不然我那粗黑的眉毛會壞了整體造型。

 

2017年度變髮_171221_0017

 

剪燙染共耗時五個多小時,快轉快轉,終於完成這次的年度變髮。頭髮的顏色和眉毛的一致,這次少了瀏海,個人覺得比較成熟,跟年近四十比較XDDDD!

 

2017年度變髮_171221_0012

 

這次的髮型除了Kime操刀外,還多了一位設計師Yoona加入,染燙都由Yoona幫我處理,感謝她們幫我整治這頑強的髮型,又黑又扁又塌超難搞。

 

2017年度變髮_171221_0013

 

2017年度變髮_171221_0014

 

做完髮型趕做造型,Kime姊姊名慧姊在的名慧韓系衣著幾個月前搬新家囉,離加慕秀至聖殿店更近,步行就可以到,地址在高雄市左營區修明街130號,高雄的朋友可以去逛逛。

 

新的店拍照好美,經過名慧姊的改造,終於覺得對得起這髮型哈哈哈!

 

2017年度變髮_171221_0009

 

2017年度變髮_171221_0010

 

2017年度變髮_171221_0011

 

這兩年來因為開了BiBi Q的關係,我的服裝多半都是休閒打扮,名慧姊看到我拜託我說:「妳不要再一直穿球鞋,偶爾可以lady一點!」名慧姊推薦我這幾套,雖然一樣是牛仔褲,但是上衣一換、鞋子一換,我怎麼覺得有一種名媛的feel。(很好意思自己說XDDD!)

 

再回來聊我的髮型,我發現我是一個滿花心的人,每看一部韓劇愛上一顆頭,其實這次變髮前,我對新髮型沒有太多想法,覺得反正交給Kime就行。

 

結果在準備下高雄前幾天,看了《魔女的法庭》鄭麗媛幹練的髮型,一整個迷上,決定今年要當鄭麗媛哈哈哈!

 

2017年度變髮_171221_0006

 

不過根據每個人的臉形和髮質,都還是會稍稍不同,我用鄭麗媛的髮型改良為適合我的臉。

 

雖然這已經是超級好整理沒有技術的頭,但Kime很怕我發懶,千叮嚀萬叮嚀要我好好整理,這是第二天洗完頭,我按照Kime教的方式吹整,雖然是就是我本人,但我還是忍不住要讚美它:「弧度跟捲度好美喔!」

 

一上傳臉書被大家額漏上了天,謝謝各位觀眾的捧場,這是第三天的捲度。

 

2017年度變髮_171221_0003

 

兩個禮拜後剛剛隨手拍的今天的捲度,噗,一不小心又是以運動服登場。

 

241032

 

每一次的大改造我都好喜歡,只好每次都不辭辛勞的南下改造,而且這次是連山姆都額漏,還建議我把行程改成三個月下高雄一次,不然他每到下半年都要面對邋遢的我XDDD!

 

 

加慕秀Hair Salon 至聖店: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39號,預約專線:(07)558-0898

名慧韓系衣著:高雄市左營區修明街130號

 

 

   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