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輪流去不同的朋友家作客,我發現每個人總有幾件特別喜好的事物及收藏。

 

比方福家因為臭福爸是露營中毒者,家裡時不時有最新露營用品,最後就越收集越多;教會小組的哥哥家,居然有一整間房滿滿是公仔,蝙蝠俠、鋼鐵人、蜘蛛人…,那天去作客真的是大開眼界。

 

回來後我就在想,那我呢?我有什麼特別的嗜好,我會收藏什麼呢?想半天我一直想不到,後來發現有了,原來我最愛收藏清潔用品XDDDDDD!

 

493699_0.jpg

 

大概是大學住在姨丈家,被調教出來的良好習慣,姨丈特別喜歡擦地板,家裡住了二十多年還跟樣品屋一樣新採採,也造就我現在最喜歡的家務就是清潔打掃,所以我家裡有各式各樣的清潔用品。

 

黃金盾是台灣長效抗菌領導品牌,獨特的抗菌防護可長達7天,在疫情期間真的是家家戶戶必備的抗菌品,不論環境與病菌如何變化,與時俱進的抗菌技術,也延伸到居家清潔用品,絕對是主婦必要收藏的口袋名單。

 

首先我非常喜歡這一罐黃金盾驅蟲地板清潔劑,它使用了對環境友善、易分解的環保成分,不含殺蟲劑、漂白水等有害化學物,家中有寶寶或寵物都可以安心使用。

 

493702_0.jpg

 

黃金盾驅蟲地板清潔劑添加多種大自然植物驅蟲精華,味道非常的舒服,我很喜歡用這罐地板清潔劑來拖地,設計的方式也很便利,不需要開瓶蓋,只要按壓兩下,就很足以拖完我們全家的地板空間。

 

不管是磁磚、木地板、塑膠地板、寶寶寵物用的巧拼,各種材質地板都適用。另外,我也會加一點點在在水盆裡,抹布搓揉擰乾後擦拭中的櫃子,也能有效清潔並散發香香的舒服香氣!

 

493710_0.jpg

 

要再強調一次,黃金盾驅蟲地板清潔劑味道我真的是太喜歡了,每次拖地時心情都很愉悅,而且擦拭過的地板很清爽不黏膩,不需要二次清潔。

 

黃金盾除臭抗菌洗衣精加入了活粹糙米酵素,可以深入到衣物纖維,徹底清潔髒污;還有加入百里香、迷迭香、鼠尾草、印度楝樹、香根草等植物性萃取成分,有效除去臭味。

 

493700_0.jpg

 

這罐洗衣精的味道也是很柔和很舒服,像是山姆騎車完的車衣車褲都有濃濃的汗臭味,但是我用它洗完之後,不僅臭味完全消失,還散發出淡淡很清新很舒服的味道。

 

特別要說一下,黃金盾除臭抗菌洗衣精因為使用的是天然潔淨成分,非石化成分,洗完之後衣服會有澎鬆感,毛巾也不會硬梆梆,這個很讚!

 

493733.jpg

 

再來是黃金盾廚房油汙清潔慕斯,它是溫和的植萃成分,不傷手也不刺激,味道清新不刺鼻。

 

493705_0.jpg

 

採用慕斯的方式來除油,利用慕斯包覆住油脂,油污溶解後就會被快速帶離,不管是瓦斯爐或是抽油煙機,都能輕鬆去除油污。

 

由於我們家還太新,目前瓦斯爐及抽油煙機仍然新採採還沒有用上,但是,我都拿來作為每日洗碗後,水槽的油污清潔喔,洗刷完的水槽非常乾淨,味道也很舒服!

 

493709_0.jpg

 

接著來一次分享三款黃金盾除臭系列:黃金盾織品除臭噴霧、黃金盾鞋櫃除臭噴霧、黃金盾除菸淨味抗菌噴劑。

 

493706_0.jpg

 

都是利用獨家CareEX消臭因子、日本植物酵素分解技術來除去異味,而不是掩蓋掉味道。織品的像是寵物的睡墊、吃完火鍋的衣物、衣櫃拿出來有點霉味的衣服,都可以來一點,而且不含酒精、氯、醇類,任何衣物都可以使用。

 

493730_0.jpg

 

鞋櫃的那一罐除了鞋櫃可以使用,在台灣比較潮濕的櫥櫃,也可以用來除潮臭味;除菸淨味抗菌噴劑可以隨身攜帶著,雖然我們家不抽菸,但有時候去到了有菸味的空間,像是ktv,就可以派上用場!

 

最後當然不能忘了經典的隨身抗菌系列!

 

雖然疫情已經恢復正常,但也是托這場疫情的福,大家對於衛生更加重視了,每個人身上幾乎都是會帶上隨身抗菌的清潔劑。

 

而黃金盾不含酒精、不含香料,純水性配方小朋友也都能安心使用,其隱形護膜抗菌機制,有24小時防護、也有長達七天的防護,能對抗99%的細菌,降低接觸傳染的風險,是現代人必備的隨身好物。

 

493707_0.jpg

 

我發現味道清新真的是黃金盾全系列的特色耶,整間房子用黃金盾都會有淡淡的清香味,我個人很喜歡,這讓家務清潔工作不會覺得疲累,反倒是很療癒呢!

 

以上就是介紹主婦感興趣的收藏品,有興趣的主婦歡迎點擊下方連結了解更多黃金盾產品資訊:

https://reurl.cc/2L7kvE

arrow
arrow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