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所有的家事當中,我最在意的是地板清潔,這是從養Bibi開始的習慣,因為他每天在地板的時間很長,我希望他踩踏的是最乾淨的環境,所以我對地板清潔一直有所堅持。

 

掃地機器人剛出道時,我抱著懷疑的角度居多,覺得我自己親手吸親手拖還是最乾淨,以致於掃地機器人都晉升到掃拖機器人,我卻落伍好多年,如今才體會到科技的進步為生活帶來多大的便利。

 

我現在要鄭重宣布,掃拖機器人是完美的家事幫手,已晉升我最滿意的家電產品之一。

 

VIOMI雲米Alpha S9UV強效殺菌自動集塵掃拖機器人

 

目前為我們家服務的是「VIOMI雲米Alpha S9UV強效殺菌集塵掃拖機器人」,它不僅能全自動吸塵、濕拖,還搭載紫外線除菌燈,拖地的同時已經為地面全面完成殺菌,其物理殺菌高達99%以上,乾淨的程度遠遠超越我自己吸地拖地。

 

最重要的是,我不需要這麼勞累,它連垃圾都自動吸進集塵袋,預約好每日工作的時間,整個地面清潔的過程,甚至不需要動到一根手指頭。

 

不過方便掃拖機器人作業的前提是,家中地面雜物不能多,不然光移動物品家具就很煩。

 

如圖我們家目前的環境剛好非常適合掃拖機器人工作。

 

VIOMI雲米Alpha S9UV強效殺菌自動集塵掃拖機器人

 

放眼望去地上物不多,也建議大家地面上真的不要擺太多物品,生活感受上比較清爽。

 

睡前我會把餐椅倒放在餐桌上、垃圾桶和回收桶收到後陽台,讓掃拖機器人能暢行無阻。

 

VIOMI雲米Alpha S9UV強效殺菌自動集塵掃拖機器人

 

雲米S9UV強效殺菌集塵掃拖機器人不愧是榮獲德國紅點設計獎、iF產品設計獎、DFA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、IDEA美國傑出工業設計獎等各大設計獎項,外型上完全打中外貌協會我本人,機身及集塵充電座白的好美,周圍再搭配一圈藍色的設計,表達出具紫外線燈殺菌抗菌的特點,整體擺在家中很賞心悅目。

 

VIOMI雲米Alpha S9UV強效殺菌自動集塵掃拖機器人

 

雲米則是「米家生態鏈」一員,連續四年在納斯達克上表現亮眼,並獲眾多國際頂尖機構投資,此外,雲米S9UV通過國際權威SGS認證檢測,並且獲BSMI認證、NCC認證,可以很安心使用。

 

雲米S9UV殺菌集塵掃拖機器人包含掃拖機器人本體、自動集塵充電座、集塵袋3個、水洗拖布1片、拋棄式拖布10片、單邊刷2個,配件很齊全。

 

VIOMI雲米Alpha S9UV強效殺菌自動集塵掃拖機器人

 

機器人底部有一個靈活浮動主刷、一個聚塵單邊刷,邊刷會把角落及地面上的灰塵集中掃至中間,再由主刷把掃灰塵帶入機器中。

 

VIOMI雲米Alpha S9UV強效殺菌自動集塵掃拖機器人

 

紅外線接收感應、碰撞感應,懸崖感應器都在主機的底部周圍,感應真的是相當靈敏。

 

VIOMI雲米Alpha S9UV強效殺菌自動集塵掃拖機器人

 

雲米掃拖機器人有2cm脫困設計,碰到地毯或是我們家浴室淋浴門,它都能跨越過去。

 

VIOMI雲米Alpha S9UV強效殺菌自動集塵掃拖機器人

 

自從有雲米S9UV殺菌集塵掃拖機器人後,我的生活有非常大的變動,首先我把家裡的拖鞋都丟了哈哈,鋪木地板就是想要能舒服踩踏,現在我們家地板隨時就是一個乾淨無塵隨便踩的狀態。

 

因為每天早上我設定了八點,掃拖機器人自己出動清掃整個家裡全區域,煮完飯吃飽飯,也會啟動去清潔廚房餐廳,吹完頭髮則去清潔浴室,這也讓我再也沒有取出吸塵器、拿出拖把來了。

 

我省下更多時間,不再需要額外的時間去做地板清潔工作,這項工作全面交付給雲米S9UV殺菌集塵掃拖機器人,而它也不辜負我的期待,來看看它清潔的效果如何。

 

VIOMI雲米Alpha S9UV強效殺菌自動集塵掃拖機器人

 

相當驚人啊,特別是我長久以來都無法徹底清潔乾淨的床底下,2800pa的強勁吸力,那陳年的灰塵都被清掃出來了,並且透過集塵座自動清潔垃圾,完全不會弄髒雙手。

 

VIOMI雲米Alpha S9UV強效殺菌自動集塵掃拖機器人

 

機器人配備恆壓電控水箱,精控水速和水量,拖過的地板不會濕滑,帶有紫外線殺菌光,不需要加添清潔劑,清水清潔就超級乾淨。

 

利用APP能分區域清掃、指定區域清潔、設定禁區,還可以預約時間清掃,像我是預約每天早上八點,掃拖家中全區域,做完料理吃飽飯,掃拖廚房和餐廳,只要哪一區塊稍微有髒污,手機APP打開,都能遠端操控機器人清潔。

 

VIOMI雲米Alpha S9UV強效殺菌自動集塵掃拖機器人

 

當我出門去喜室上班時,山姆在家自己煎雞排,油會噴的廚房有髒污,地面也會因為洗菜洗碗搞得濕答答,我就會請他用完廚房通知我,我再隔空叫雲米出動,真的是太完美的配搭了。

 

到目前我對雲米S9UV殺菌集塵掃拖機器人滿意極了,如果你家中地面障礙物不多,一定要試試雲米S9UV,真的會覺得好輕鬆,每天隨時都有乾乾淨淨、清清爽爽的居家環境,特別是家中有小孩和毛小孩的家庭,紫外線殺菌過的環境更安心。

 

但前提也真的是,家裡不要堆放太多地上物,趁此也整頓一下家裡環境吧!

 

 

雲米S9UV殺菌集塵掃拖機器人

✅UV燈物理殺菌高達99%以上

✅有效殺滅地板5種細菌

✅通過國際權威SGS認證檢測

✅獲BSMI認證、NCC認證

功能規格最全面

📍自動集塵座2.0系統,風道更短不堵塞

📍250ML大容量恆壓電控水箱

📍LDS2.0雷射掃描規劃與建構地圖

📍2800PA強勁吸力

📍5200mAh電池高續航,清掃範圍更大

📍一次性集塵袋,用完即丟避免二次接觸

📍聚塵單邊刷,不怕灰塵亂飛

團購價格非常非常優惠喔!👉https://gbf.tw/toltw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