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一個多月終於又啟動療程,原本的時程表是上一次就要集滿十顆,然後調養身體等著植入,結果上次只取到一顆,於是就再接再厲啊,不然咧阿哈哈哈!

 

這次真的就這次,只差一顆,這次一定會成功集滿十顆來個十全十美,然後明年初就可以植入了噢耶,謝謝神給我信心的磨練,經歷這麼長的時間,我學到了依靠神長出「信心」!

 

 

這次濾泡非常好,林醫師把我的藥劑量減量,我只需要早上打一針,並且搭配口服排卵藥,回診間隔的日期也拉長,算是非常輕鬆的一次療程。

 

也因為這次應該要達到設定目標「十顆」,所以要開始為即將植入做準備,除了強力泡腳、高蛋白飲食養內膜之外,林醫師也幫我排定子宮內視鏡的檢查,確認胚胎要降落的環境安全無虞,好不容易又來到即將植入的階段,我突然有一種近鄉情怯小緊張的感覺。

 

相信神、相信醫師、相信自己,祝我好孕吧!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