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和小真、bibi在民生社區度過一個悠閒的午後。

我好喜歡民生社區啊!每次到這,都有一種遠離塵囂的悠閒靜謐感,這天下午,我們到雅靜介紹的富錦街No.108用餐。



富錦街No.108的店名就是地址。

小橋流水的庭院造景是設計師老闆的傑作,一面吃飯還可以一面聽見鳥鳴聲,好舒服啊!

最重要的是,老闆養了兩隻牧羊犬,這代表bibi也可以來。我現在出門一定以bibi為優先,餐廳都要找歡迎狗光臨的,這樣的老闆,才是有愛心的老闆。



不過bibi這次居然怕老闆的牧羊犬Muji,Muji很友善的來打招呼,結果bibi跑得跟飛一樣快,翻筋斗翻進他的推車裡,然後再裡面虛張聲勢耍狠。



Muji喜歡吃小蕃茄,當場表演丟蕃茄接蕃茄的把戲。



我們運氣很好,前一天台北還下雨,這天下午雖然天空沒有放晴,但起碼是涼爽的,拍起照來都好美。






來到富錦街No.108就像到老闆家作客,有庭院、有客廳,不過唯一的沙發得先提前預定,不然就是要看運氣好不好,我們來的時候碰上沙發區已經有客人了。

這個沙發區是獨立的空間,前方有個玻璃門,推開就通往前面庭院,一坐下來就會讓人不想走。



不過這邊的餐點不便宜,商業午餐350元起跳,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,我和小真的牛排飯380+10%,有麵包、濃湯、蛋糕、飲料,普普通通,因為位子背光的關係,我沒有拍下美食。

來富錦街的客人,通常都會喜歡這裡,但是樓上的老先生就常抱怨住宅區不該營業,不只親自下樓罵人,還報警趕人,店家應該很無奈吧!

所以提醒想來的客人們,記得輕聲細語交談喔!不要讓老闆難做人咧。














富錦街No.108
地址:台北市富錦街108號
電話:2546-6878



C-マンション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