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隔一年半,就在今天,終於集滿十顆胚胎了,可喜可賀感謝讚美主,也感謝我的醫生林秉瑤與茂盛醫療團隊,套句林醫師說的「十全十美」,這對我來說,是不容易的旅程啊!

 

如果你們有看過我在9月份YT頻道發表的《六年漫長試管嬰兒之路,為什麼我的試管療程這麼久?》影片,會了解為什麼我的試管嬰兒走的比別人久。

 

這幾年期間,許多跟我同期,甚至比我晚開始進療程的讀者朋友們,來訊報好消息與我分享,我好為她們開心,也期盼自己有一天是能分享好消息的人。

 

我知道我是一個很頑強的病例,這一路以來,我始終相信我的醫生、我的醫療團隊,現在我還相信我的神,所以我特別期待與他們一起完成這個艱難的任務,終於我們離終點又再近一點了。

 

今天我的取卵手術超越預期的取到兩顆,原本我們只差一顆,不貪心不多想,一顆就好,結果超出我們所求所想,是兩顆耶,並且兩顆都發育成熟了喔耶!

 

試管嬰兒(IVF)這條路:終於再度十全十美了

 

明天我能透過茂盛的APP確認是否兩顆都有受精成功,將一切交托給神,他會做最好的安排的!

 

由於已經達到預設目標,最近開始植入前的調養作業,前幾天的子宮內視鏡檢查,發現我有子宮沾黏的情況,通常這是經過手術損害才會造成,但是我在去年和前幾年的子宮鏡檢查,子宮環境都是非常漂亮沒有受傷,這期間我也沒有做過子宮內的手術。

 

林醫師說明,我的原因應該是年紀大,子宮內膜薄等原因造成,而且沾黏的位置在中間,就是胚胎要植入的位置,植入的話是不會成功的。

 

所以這次會在植入前,安排子宮內視鏡手術來清除沾黏,同時施予「子宮內膜內注射自體濃縮血小板」PRP技術來改善子宮內膜環境。並且我還會利用這段期間,回台安再一次檢查免疫,好不容易再有的機會,也要把所以可能造成子阻礙的問題排除。

 

雖然艱辛,但是我相信神成就所有的一切!

 

歐對了,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,茂盛醫院明年即將在板橋開設生殖醫學中心,北部的我們終於不用再舟車勞頓了,這真的是北部未來媽媽們的一大福音啊,最近我有兩位七年未見的朋友,得知我在做試管,不約而同跟我強調,試管在台灣就是要找茂盛醫院,我跟他們說,欸我就是茂盛病人啦哈哈,所以請大家一定要關注茂盛醫院的資訊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