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管療程進入第六年了!真的是挺滿長的旅程。

 

因為卵少每次取卵總是少少的一兩顆,甚至是零顆,總是要經歷兩年的集卵,才能迎來一次植入機會,終於現在我又存到八顆了,再蒐集到兩顆就達成目標,可以往下一步邁進。

 

這個星期我開始進入新的療程,第n次打針、吃藥,對於這樣漫長等了又等的旅程,應該用什麼心情來看待呢?這次我拍下了一支影片想跟大家分享,和我一樣仍在試管嬰兒路上努力的妳,請不要失去盼望,我們一起加油吧!

 

 

10/3更新:

原本照到兩顆基礎濾泡,我和林醫師都做好了這次是最後一次的準備,因為距離目標就只差兩顆,但結果顯示,有一顆卵子未成熟,只有一顆顯微受精成功冷凍起來了,沒有關係,我們就再接再厲吧!

 

試管嬰兒(IVF)這條路:六年漫長試管嬰兒之路,為什麼我的試

arrow
arrow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