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系列來到第四集了,姊會努力挖掘更多會演又會唱的花美男們,造福各位姊姊妹妹婆婆媽媽。

 

最近因為《奇皇后》而成為大勢演員的池昌旭,其實我沒有真正看過他的戲,前陣子他來台會後宮們,我以韓流研究員的身份、用公關票前去考察,尬的,不得了了,不能亂參加見面會,尤其公關票坐太前面,我整個被電暈。

 

IMG_7185_副本

 

池昌旭本人長得好可愛好帥、身材好得令人流口水,待人待粉絲超親切,更重要的是,唱歌居然好好聽。

 

喔,原來他也和姜河那一樣,有不少音樂劇演出的經驗,因為喜愛唱歌,雖然沒有發行過正式專輯,但參與的多部戲劇中,都會親自演唱OST。

 

 

 

《奇皇后》OST《致蝴蝶》,低沈嗓音好有磁性,後宮們一定都受不鳥。

 

 

 

因為在《來自星星的你》中飾演千頌依弟弟而受到矚目的安宰賢,模特兒出道的安宰賢,成為演員的第一部戲劇就是紅透全亞洲的《來自星星的你》,參與這部戲劇的演出,演出千頌依弟弟,讓他很快獲得關注,正式成為演員。

 

79663871

 

後來演出《你們被包圍了》中新人刑警一角,和眾多資深前輩一塊飆戲,但完全看不出這還只是他的第二部戲,戲份相當重,在這也是他第一次參與OST演唱《那個人是你》,歌聲真情流露很特別。

 

 
 

 

池賢宇退伍後和仁顯王后也分手了,他在退伍後演出的第一部作品《Trot戀人》中,飾演一位優秀的音樂人,但他真的不是我菜,不管仁顯還是Trot,總是讓我半途而廢哈。

 

w6v91y

 

在我眼裡,他稱不上花美男耶,不過MV中幾幕鏡頭是滿可愛的啦,因為他親自為《Trot戀人》演唱OST《一整天》,所以也就收錄進來這系列文中,畢竟他曾經出過專輯,唱的也還不賴。

 

 

 

徐仁國,雖然上一篇寫過,但他唱歌實在太好聽,加上在《高校處世王》中角色討喜,看完覺得他很可愛,一定要分享一下他為《高校處世王》唱的OST。

 

FrqOll0

 

不愧選秀比賽第一名,一開口就是不一樣。

 

 

 

柳演錫,他其實已經出道十年,歷經默默無聞的十年時光,因為《請回答1994》中純情暖男七封一角,讓他迷倒全韓女性,柳演錫這個名字也終於開始發光發熱,讓大眾關注到他。

 

550(2)

 

我有看過一些之前柳演錫參與的電影,雖然不是主演,但是他的樣子總讓我印象深刻,最近他出演的《花樣青春》,更可以看到私底下的他,是個很照顧人、很細心、很有魅力的貨真價實暖男。(花樣青春真的超好看,有歡笑有淚水有爆笑有感動,還可以看到超美的景色,看完都想去背包旅行了!)

 

是說,我真的滿喜歡他的呀,笑起來瞇瞇眼好可愛,希望早日看到他擔任主角!

 

在《請回答1994》OST中,柳演錫和同劇演員,飾演垃圾的鄭宇、飾演海太的孫浩俊一起演唱《只對妳有感覺》,演員身份的三人,唱得挺不錯的。

 

 

 

丁一宇,也是瞇瞇眼小眼睛,笑起來很可愛的害羞花美男一枚,愛狗的男人最帥,加分!

 

W020110923359826548266

 

過去除《一枝梅歸來》和《花美男拉麵店》之外,他大多飾演男二的角色,包括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的陽明君、《49天》引渡者宋宜秀,最近《巡夜人日誌》中,終於又再度飾演男主角李麟。

 

丁一宇雖是演員出身,不過他也都曾為自己演出的戲劇演唱OST,有《49天》的稻草人、《花美男拉麵店》像妳這樣的人,最近他也透露將為《巡夜人日誌》演唱OST。

 

 

 

這一集的花美男就先分享到此,大家拿去配飯吃,姊會繼續多留意其他養眼的歐巴們。

 

 

 

 延伸閱讀:

【韓流報告】會演又會唱的花美男們 1

【韓流報告】會演又會唱的花美男們 2

【韓流報告】會演又會唱的花美男們 3 

 


 

   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