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U真的好百搭,最近好冷,每天都靠EMU羊毛靴,就算青菜穿,但腳一踩上EMU就不一樣。

 

1530414_565114463565356_999621948_n

 

聖誕節要到了,這張首圖好應景,聖誕禮物挑了嗎?還沒的話大推EMU,大人小孩男生女生都有,就來看一下我的不專業亂搭吧哈哈!

 

上面那張是去朋友家玩耍,沒化妝很青菜的穿了起毛球的毛衣+n年的淺色牛仔褲+EMU,太冷了我跟虎都穿Columbia羽絨外套,輕巧好穿。

 

上週末去看LeeSsang演唱會,黑色緊身牛仔褲+iZZUE長版連帽外套+EMU。

 

IMG_0492

 

上廚藝課,purple&yellow紅格子襯衫+黑色緊身牛仔褲+EMU。

 

_U4A5495

 

沒化妝還可以看,但頭髮沒洗就真的不能看了哈,忘了去哪出去一下,Abercrombie & Fitch藍色雪花開襟毛衣+X-girl 羽絨背心+Levi's牛仔褲+EMU。

 

20131215_113840

 

Abercrombie & Fitch藍色雪花開襟毛衣+Olive des Olive連身紗裙+EMU。

 

20131215_113221

 

20131215_113304\

 

我真的很不會穿搭啦,穿來穿去都這種休閒服款,可是也是這種樣子讓我最自在,然後EMU很盡責的是,什麼樣子都能搭、什麼樣子都百搭。

 

所以聖誕節還不知道送什麼禮物的,EMU雪靴是很棒的選擇喔!

 

現在EMU正推出聖誕節活動,快穿上你的EMU雪靴,拍照上傳到EMU Australia台灣粉絲團,留言寫下喜愛EMU Australia的理由,按讚並Tag朋友分享,就有機會獲得EMU雪靴喔!

 

我要來認真穿搭拍照上傳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