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快一個月沒有上MSN了,家裡是因為新房東拖拖拉拉,公司是因為破解MSN防火牆的程式有木馬程式,被我通通刪除了,現在我在公司剩下Skype可以對外聯繫,把我加入吧,朋友!
經過這一個月,我發現MSN居然無可取代,即便手機裡有一堆電話號碼,但是效果沒有MSN好。
當你不想跟一個人斷了聯絡,最好的方法是取得他的MSN,而不是握有他的手機號碼。有手機號碼不見得敢打,但是丟一個訊息卻很簡單,如果不想回可以這樣:「對不起,我是她妹喔!」這樣對方就會以為,是妳妹在用妳的電腦。
今天《蘋果日報》的頭版頭就報導,中天新聞主播方念華和TVBS體育主播陳勝鴻用MSN傳情,《商業周刊》也報導過王令僑的MSN人脈網絡,MSN幾乎已經成了全民運動,現在連我媽都會用了,還會跟我抱怨說:「都沒有人跟我聊。」
所以沒有MSN=沒有朋友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