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吃了小端推薦的角瓜湯包,但我個人偏好肉多的蟹黃湯包,湯包裡的餡肉好細好軟,皮好薄好Q,咬一口熱騰騰的湯汁就從齒縫留出來,那是老母雞湯,要趕快用湯匙去接,不然湯汁流掉會搥胸跺腳。

然後是牛肉大餅,外面的餅皮好脆好香,裡面的牛肉餡好軟醬汁鹹度剛剛好,還有被小端推崇讚賞的去子小黃瓜,可惜我不吃小黃瓜,不過抽出我不愛的小黃瓜和蔥絲,那個牛肉大餅還是好吃到作夢會猛吞口水。

還有一碗三十元的三鮮湯,雖然裡面料很稀疏,但是該有的都有,有蝦有魚片有筍還有肉片,湯喝起來真的很鮮美,尤其外面很冷的時候喝起來更爽,這三鮮湯裡面還有一小片鮑魚咧,感覺是有錢人在喝的,一小口就飽了。

至於小端推薦的角瓜湯包,它的餡是切的碎碎的澎湖絲瓜加上剁碎的蝦仁,但是感覺上滿口都是汁多味甜的絲瓜,還是很值得介紹,口感很特別,一定要自己吃過才知道,老闆一端上來就會看到鮮綠的絲瓜快穿透皮了。

這家叫「承園小館」的餐廳,從外面看起來就像是爸爸會帶去吃的餐廳,根本不敢自己走進去,沒想到很貼心的是平民價,帶250元就可以吃很飽很爽!

從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1號的「GABEE.」出發的話,往內走遇到一個公園,順著公園往右走的第一條巷口就到了。(不會走的話問人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