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個禮拜以來,我真是被台北市停車管理處氣死了。

上個星期三,我到榮總看牙齒,因為跟醫生約的時間是中午,所以大約十二點到。看完牙齒已經十二點半了,從榮總趕到公司,大概一點十五分。

我明明一點多到,但這一天我的停車單居然填著早上十一點五十分到公司,有沒有搞錯啊!我十二點才剛到榮總,最好十分鐘時間我可以從榮總到內湖行愛路。

幸好當時去榮總停車繳費有發票,我急忙翻出發票,好,上面寫明我十二點零三分進入榮總停車場,十二點三十四分離場,停管處你給我看著辦!

有了這個有力證據後,星期五我立刻奔到停管處申訴。公家機關就是會拖拖拖,承辦的小姐說申訴完,必須等十個工作天,然後才會跟我聯繫,本來想撂出我的身份,想想算了,給你們一個機會。

沒想到,沒想到,昨天,昨天,我又收到「田永祥」這傢伙開的單,單子填了我十二點二十一分到行愛路,我的天哪,那時候我還在家裡化妝,每天我都是十二點四十分出門,一點到公司,我是神啊,可以同時出現在兩個地方喔!

好,經過我一番調查,公司不只我一個人被多簽時間,而且都是同一天同一個傢伙開的,表示那傢伙有問題,這下我不翻桌不行了。

今天到了公司開完會,我立刻打電話去停管處開罵,「小姐,我現在看不到你的單子,你先留下電話,我們會再跟你聯絡。」這就是公務人員心態,遇到事情就是拖拖拖,口氣還非常不耐煩,反正我氣到把不滿都跟她說,本來也想撂我的身份,想想還是不要太招搖,如果他們沒有好好處理,再搬出來也不遲,所以我忍下這口氣。

不過我還是一肚子火,又馬上寫了申訴信給馬英九跟停管處處長,看能不能消消我心頭之憤。

稍晚,跟智舜聊MSN時提到這件事,智舜在NEWS 98剛好是跑市政的,「我幫你處理!」太好了,智舜立刻幫我詢問這件事,恐嚇停管處如果不好好處理,可能會有什麼後果。

哇哈哈哈哈,奏效了,「你等下打電話給科長,跟他說你的情形。」智舜果然幫我搞定,我打電話給科長,他相當客氣,很怕一個不小心惹惱我,然後我開始抱怨這一個禮拜遇到的情況,「那明天我請我們一個組長去跟妳拿單子,妳只要繳該繳的部分,剩下的我們幫妳取消,包括妳們同事也是。」科長還說,要把田永祥叫去問清楚。

哼!停管處,要亂開單也要看地方啊,這邊是報社耶,搞什麼鬼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