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叫做「小姮愛講話」,但我是不是真的太愛講話了,嘴巴不是破洞、就是牙齒被細菌感染,老天爺是在整我太愛講話嗎?

前些日子,我才飽受牙痛之苦(詳見《牙齒的事》),到現在都還在治療,沒想到禍不單行,嘴巴的破洞接踵而來啊!

嘴巴破洞對我來說已經習以為常,我再喊痛也沒人理我,因為實在太常見了。國中的時後,還有一連破三洞的紀錄,三洞還分佈在不在同位置,每天隨身攜帶瓶瓶罐罐的藥,先消毒後再上藥,然後還得吞各式各樣的維他命,真不知道當時是怎麼吃東西。

我看我的體質大概屬於口腔爛的體質,從小到大準時一天刷兩次牙,定期上牙醫診所,但是每次去每次檢查出蛀牙,如果把花在治療牙齒上的錢加一加,搞不好都可以買一台車了。

這半年來,因為在治療左邊的牙齒,都只能用右邊吃東西,但是右邊卻常常給我出狀況,一個洞接著一個洞,最近一個大洞就在舌頭下面,這個大洞把我折磨的半死,害我有點想把舌頭割了。

剛開始是覺得舌頭側邊刺刺的,本來以為被牙齒磨破,很快就會復原,但是刺刺的感覺漸漸轉變為痛痛得感覺,不過翻來翻去就是找不到傷口在哪,直到發作到最高峰的時後,我終於看到那一個白白的洞,必須把舌頭捲起來才看的到,它就在我舌頭右側下方。

它長在非常靠近牙齒的地方,稍不注意就會磨到,那我就得痛得半死,尤其吃完東西飯菜塞牙縫的時後,以前習慣用舌頭去剔牙,現在常常沒意識到有傷口,一捲起舌頭要剔牙的時後,命就差點沒半條。

你們說說看,老天爺是不是在整我,要我少說點話,吼,不可能的啊,以前試過都不說話,身邊的朋友就會求我說話,我天生就是要來說話的啊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