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經一番波折,終於在華航機場貴賓室坐下來。



有各大銀行白金卡或華航金卡、翡翠卡、晶鑽卡的人,對機場貴賓室應該不陌生,但小女子我長這麼大,還是頭一遭踏進機場貴賓室,所以這一小段初體驗,當然被我納入這次旅行的重點之一。


長久以來,我夢想能做一個到處飛來飛去的商務人士,想像自己抱著手提電腦,在世界各地機場貴賓室收發重要電子郵件(ㄎㄎㄎㄎ,實在太愛做白日夢了),但是大學畢業後的第一個工作,竟然穩穩的做到現在,使得我這遙不可及的夢想,更是遙不可及。


這次為了能免費停車,才去把用了很久的金卡升級成白金卡,當然不能錯過白金卡友使用機場貴賓室的權益,儘管台新銀行將扣點從五百點提升到一千點,邀請朋友進入貴賓室還得支付四百五十元,但我還是要去開開葷。


因為早就打算到貴賓室吃東西,所以一個晚上都沒吃飯,熬到九點多終於可以進食。


看到貴賓室裡一堆各種髮色的旅客,超怕食物被拿完,找到一個離食物區最近的好位置後,我立刻衝去拿食物。


我拿的第一樣東西是牛肉麵。



湯頭還好,清清淡淡,牛肉倒是入口即化。對於牛肉麵,我的堅持只在牛肉能不能一咬就散,那種咬很久還杵在嘴裡,感覺有渣的牛肉,是我最怕的,但很多被評比為第一名、超好吃、超有味的牛肉麵,都是這類型的牛肉。


幸好餓了一個晚上,在貴賓室裡吃到的牛肉,還算滿意。


是我期望太大了,其實貴賓室裡的食物真是夠少,除了麵食,就是一些燒賣。



不是餓過頭就是辣椒醬太好吃,這看起來乾巴巴的燒賣,還不怎麼難吃咧。


說起來整個貴賓室最令我滿意的,就是有喝不完的養樂多。



除了養樂多,還有喝不完的啤酒、蕃茄汁、鮮奶等各種飲料,它們就一瓶瓶關在冰箱裡,被拿光了還有人會不斷補貨,這是最讓我興奮的。


養樂多在外面買,一罐要好像要六塊錢,想要喝到飽、喝到爽,也不是太便宜,在貴賓室看到一群養樂多,我眼睛整個發亮。


本來想挑戰喝下一打養樂多,沒想到它小小一罐看起來沒什麼,喝到第三瓶的時候,就有點想放棄,最後硬是喝五罐就受不了。


貴賓室裡的麵食區,出餐到晚上十點半,自助區這時間也差不多被拿光,服務人員也不再補貨,大部分的旅客都登機去了,本來還想嗑一條烤地瓜,想到上飛機還有一餐在等著才做罷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華航飛關島的班機凌晨十二點五分才起飛,喝足飯飽後才十點,原本休息區一堆旅客在上網,這時全都登機走光,我和向霖找到空的電腦後,又上了半小時的網。



上網上到快睡著,離登機時間卻還有一小時,我持續在幾乎空無一人的貴賓室玩樂。



這邊有很多最新雜誌和當天報紙,是個等候登機、轉機、打發時間的好地方,我看不少旅客還在這睡著,登機廣播的聲音很小聲,幸好沒有人睡到不省人事,忘了要上飛機。


原本我還受小端所託,潛入淋浴間拍照,可是使用淋浴間必須向櫃臺登記,最後也只拍了張外觀回來。



以上就是鄉巴佬人字拖小姮的機場貴賓室遊記。


(待續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