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就在內湖COSTCO附近,三不五時買雞肉捲當晚餐,是我們在忙碌工作中的一點樂趣,否則平常大家都只是叫便當,隨便就打發掉晚餐。

昨天,我們又找到理由上COSTCO採購晚餐。

我們的勝鴻哥,除了是本中心的副總編輯,帶領大家在新聞領域中向前衝外,他還是一個業餘賽車手。

我坐過他開的車,如果他的車是敞篷車,坐後座極有可能被甩尾甩掉,連醜弟坐他的車,都被甩到吐。

上周五他和兩名車友組隊,參加兩天一夜的環島賽車賽,第一晚落腳屏東的時候,還打電話到公司炫耀暫居第二名的佳績,隔一天就贏過原本第一名,順利奪冠,一奪冠就表示有獎金上門。

就是這個理由,讓我們有幸吃到免費的COSTCO大餐。



他就是勝鴻哥,醜弟的把拔醜哥,奪冠軍超High,把沙士當獎盃,還買了一艘汽艇回家,醜弟可爽了,以後就可以常常跟著把拔出海。



COSTCO的披薩俗割大碗,海鮮披薩是我的臉兩倍大,這麼大一張只要三百元,是用來請客的好招數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接下來,就請好好欣賞我們昨天豐盛的菜色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真的很愛逛COSTCO,可能什麼東西都很大吧!沐浴乳、洗髮精很大罐,用快一年才用的完;洋芋片包裝比我臉還長,捧著看電視吃很爽;還有外面買不到的巨無霸每日C,喝好多天才會見底。

家裡、公司都離COSTCO很近,缺什麼就衝去補貨,不過有些東西份量大的嚇人,今天本來要買棉花棒,可是那包裝我看得三年才用的完,這種時候就很需要有人來share。


↑COSTCO獨賣的巨無霸每日C


↑巨大洋芋片區


↑黃色Lays是我的愛

←每次來必定抱一包回家


←早起沒化妝的可怕樣子

我覺得COSTCO除了適合大家庭、開店的店家採購外,其實還滿適合團購,有沒有人要來加入?

還有一個原因讓我對COSTCO很死忠,就是摳門主婦最愛的試吃。



這邊的試吃不像一般賣場,用的食材都很高檔,有加拿大空運來的新鮮鮭魚、澳洲來的沙朗牛排、已經處理掉蝦殼的超大肥蝦。

鮭魚跟蝦的料理方式是,只在平底鍋內放上大蒜、油,然後把食材放入煎一煎,很快就香味四溢,這兩樣東西總會讓我排上三、四輪。






尤其大蒜煎鮭魚,實在太好吃,有幾次我都衝動的想買一盒回家煎,可是COSTCO的東西就是出了名大又多,一盒八、九百可以吃上三個月,每次最後都做罷,所以有到COSTCO的朋友,不要怕丟臉,一定去排隊嚐嚐。

牛排的處理方式就是煎完淋上牛排醬,也是好吃啊!不然隨便在估狗搜尋就知道,COSTCO的牛排是非常有名的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什麼都超大,這干貝嚇死你吧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