益母草有一段時間了,雖然速度很緩慢,冰箱上還有好幾瓶在跟我對看,但我已經在期待經痛快點滾。

這段時間身邊的朋友個個都加入喝益母草的行列,說真的,這真的是一個簡易的保健方式,解救我們眾女性朋友。

女性朋友年齡增長到一個階段,除了外在皮膚要保養,內在身體保健也很重要,不過我這個人太愛吃垃圾食物,養身從來跟我劃不上等號,一開即喝的益母草被研發真是我的救星。

每次生理期第一天,我必定得承受經痛之苦,痛到臉色發白、在床上打滾,雖然生理期還沒到,但是喝益母草一小段時間,加上最近調整睡眠時間,我自己感覺精神還有氣色都比以前好多。

以前沒化妝出門,常常被被向霖唸半天,說模樣嚇到他同事,他同事還不好意思、婉轉地說:「你女朋友好樸素喔!」說來說去,就是要說我讓他丟臉,吼~~也不看自己肚子多圓。

最近放假沒有重要約會時,我盡量不化妝,讓皮膚透氣休息,結果氣色明顯好很多,尤其拍照最明顯,之前沒化妝拍照都很像台傭,現在沒化妝我也敢抬頭正眼看人了,希望接下來拼完冰箱上益母草之後,經痛可以滾出我的生活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