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寫部落格 就可以賺錢」這句slogan,大家應該在別的網誌看過吧!

我註冊其實已經有一段時間,可是因為爛無名一度不支援程式碼,害我無法掛上廣告,直到最近這問題才解決。

BlogAD是原生數位行銷所成立的專業網路廣告媒體公司,是繼我右邊掛的BloggerAds之後,第二家本土網路廣告商。

想到當初在部落格掛Google的Adsense,卻被以無效點擊這個可笑理由而取消帳號,連廣告權利金也一併被沒收,就覺得很嘔,還好國內業者很爭氣,Google有什麼了不起。

BlogAD和BloggerAds、Google Adsense一樣,都是在部落格掛廣告,有一定的點擊率,部落格格主就可以分紅。

對部落格格主來說,只是出租部落格一角給廣告公司掛廣告,倒不是因此就得寫些什麼文章,因此不能隨心所欲寫東西。

BlogAD的分紅方式分一般的單次點擊及以秒計費。

如果若網友點選的是以秒計費的廣告,那網友必須停留在廣告網站一定的秒數,格主才可以得到廣告獎金,這類廣告獎金會比一般廣告獎金高。

在部落格掛廣告賺錢這件事聽起來很棒,可是就像小妮說的,網路公司跟廣告主收的錢其實很多,分給部落格格主的好像少了點。

不過沒掛廣告網誌照樣出,不掛白不掛,所我上上下下、左左右右掛了一堆廣告,路過的網友不要介意,有興趣的也去申請吧!

按這邊申請


C-マンション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