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有小道消息說,Running Man要來台灣了,甚至有說就是今天的,我相信這一切不是空穴來風,應該很快會有這麼一天。

 

為了預習到時候RM來時的機場走位和接機盛況,剛剛再去看了一次去年十一月RM到香港的盛況空前場面,來賓還是鄭容和和李敏貞,真的是有夠羨慕。

 

 

不過今天不是要寫RM,是要分享一下RM的好朋友鄭容和所屬的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。

 

CNBLUE2(1)  

 

有這麼一個心血來潮是因為看了剛剛上面那段RM出場時機場轟動的畫面,背景音樂搭的就是CNBLUE的《LOVE GIRL》。

 

 

 

人家首席型男樂團的人氣和實力不用我多做介紹,我寫來做紀錄方便自己日後閱讀。

 

說他們是型男樂團當之無愧,看看他們的相貌,極品、極品啊,生了幾個這樣的兒子,走路超有風。

 

cn-blue-playing-with-their-headphones 

 

但是他們可不只有秀色可餐的外貌,音樂實力也是相當堅強,出道前就在日本接受訓練,以獨立樂團方式在日本進行上百場演出,不僅培養成員之間的默契,也奠定他們日後現場演出的實力。

 

他們出道至今短短兩年的時間,不斷的打破刷新各項紀錄,獲得各大音樂的獎項。

 

CNBLUE自從正式進軍日本主流音樂市場,發行首張日文單曲《IN MY HEAD》,就獲得週排行榜第4名並大賣10萬張而備受注目,之後第二張單曲《Where you are》發行當天不但獲得公信榜單曲日榜第一名的成績,更獲得首週週排行榜冠軍。

 

這是日本公信榜繼1971年10月加拿大搖滾樂隊Mashmakhan奪冠之後,隔了41年才又有外國樂團登頂成功。 

 

d90578cdfc87fa6a4767c8ad82102721

 

今年初CNBLUE更一舉獲得韓國第26屆金唱片獎的亞洲最佳團體賞、唱片本賞、音源本賞、VIVI雜誌人氣賞等四項大獎。


這一切亮眼成績不僅證明CNBLUE擁有帥氣俊挺的型男外型,驚人的創作能力和出色的音樂才華更是重點。


代表作《孤獨的人》和 《LOVE GIRL》剛好是我很喜歡的兩首歌~~

 



《 LOVE》也好好聽~~


 


團體裡擁有最高人氣的主唱鄭容和不只長相精緻,還是才華洋溢的音樂才子,能唱、能演、能彈、能創作,還能搞笑,我看過他在RM裡很放的開很配合,是我愛的上進好孩子。


他首次擔任製作人推出新人歌手JUNIEL,不只幫JUNIEL創作《傻瓜》、擔任製作人、還一起合唱。


 

 

在《我們結婚了》中和徐玄演唱的很紅的《平語歌》,是鄭容和親自做詞作曲製作,這是鄭容和獨自演唱版本,也太動聽了吧!

 

  

 

另一位主唱李宗泫同樣有動人的歌聲,他為《紳士的品格》演唱的《我的愛》,天哪,真聽不出是個22歲小男生演唱的。


 


李宗泫作詞、作曲、演唱的《就這樣吧》。


 

 

在舞台上老是在後方的鼓手姜敏赫也為《你為我著迷》演唱OST《星星》。

 

 

 

我認識他們都是從戲劇開始,因為我是先看韓劇、韓綜,然後才接觸韓樂,韓流早風靡全亞洲甚至全世界,我真的是落後一大截。

 

認識主唱兼隊長、吉他手、Rapper的鄭容和及鼓手姜敏赫是在《你為我著迷》裡,認識主唱兼吉他手李宗泫是在火熱的《紳士的品格》裡,幾位團員除了音樂,在戲劇上的表現也都很亮眼。

 

CNBLUE可以說是賞心悅目又動聽啊!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