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在無限挑戰「我也是歌手」裡,最後一名的Haha嗎?

 

首先,先恭喜Haha找到他最後的愛了,11月30日要和歌手星結婚,走向人生另一個階段,然後也祝Haha今天生日快樂。(是認識人家嗎XD?)

 

20120818_haha_byul_baseballstadium  

 

我很喜歡Haha和Skull在「我也是歌手」裡改編朴明秀的《傻瓜獻給傻瓜》,即使一開始音響出狀況,加上Haha自己當天喉嚨不適,現場氣氛依舊被炒到高點,觀眾也很嗨,可是沒想到最後,真的是歌手的Haha竟然拿最後一名。

 

 

Haha後來在Twitter發表感想:「全國最後一名不會就這樣死的,現在我會為了最後一名們去唱歌...最後一名們!給大家看看,我們不是地底泥而是支柱!」

 

最後一名讓兩個人有更多的動力,上個月發行了新專輯《YA MAN》,前些日子他們上節目宣傳專輯時,Haha提到,「當時在《我也是歌手》獲得最後一名,反而使我們兩個變得更加團結。我們產生了一定要做到大家認可的傲氣。」

 

他們真的做到了耶,我好喜歡《釜山度假》和《Waikiki brothers》這兩首新歌。(但為何釜山度假卻是在LV拍MV,哈哈!)

 

 

 

就像Haha在後段《Waikiki brothers》中唱到「Say Say Say Say Say Say Say Say,我歌詞裡一半的歌詞都是Say Say Say Say,不管說什麼也不會放棄,要瘋狂的唱著歌」,我很喜歡Haha歌裡開心歡樂的氛圍,唱的好不好所謂,開心最重要,每次聽Haha的歌都好開心。

 

我剛在iTunes Store購買這張迷你專輯了,超好聽。(購買連結請按此

 


SKULL&HAHA   

 

昨天Haha和Skull在人氣歌謠現場直播的表演,所以,說RM昨天要來的小道消息騙人哪!
 

 

 

放蕩Haha對歌迷的表現也好放蕩啊哈哈,但這位歌迷好幸運,好想當她喔!

 

 

今年五月,「我哥哥」김종국(金鐘國)和「我弟弟」하하(Haha)在柳熙烈的寫生簿以新Turbo的組合演唱多首Turbo經典名曲,超愛這段表演。

 

 

矮個子小鬼要成為人夫了,一起來更瞭解矮個子小鬼Haha的故事吧!

 

 
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看完會更愛Haha,因為他是一個愛身旁的人勝過自己、帶給別人力量和開心,值得被愛的人。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