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bi真的很愛他把拔。

雖然我才是正牌主人,可是bibi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就認定向霖是主人,逼的我只好花六千大洋,報名響板訓練課程,好好跟他培養感情。

說起bibi和向霖的父子情,真的讓我嫉妒眼紅。

唉~~我要不是因為現實所迫,非得在十一點下班,導致每日清理第一泡屎尿和散步的工作落在向霖身上,讓他以為解救他的是向霖,不然其他雜事都馬我在做。

可是這傢伙啊,就因為這樣,把我這老母看扁,根本當作免錢台傭,免錢不用說,還倒貼。(非常哀怨.......)

bibi平常白天都是自己在家,晚上九點多左右,把拔會回家帶他出門散步。

睡了一整天,等的就是這一刻,把拔一回到家,bibi就像腳上裝了彈簧,一直猛搖尾巴「切切ㄉ一ㄡˊ」。

把他抱起來後,吼~~就像吃了興奮劑耶,亢奮的跟什麼一樣,猛親猛舔,還在沙發上瘋狂狂奔,超High的。

那我回家的時候咧,這小子也是會來搖尾巴舔臉這招,可是感覺就是只是虛應一下,最多,大概只有十秒吧!

至於沙發狂奔這招,本來還會跟我玩,現在都只是坐下來冷眼看我,好像在說:「拜託,我已經5歲了好嗎!」(狗齡5歲=人的36歲)



然後,bibi又很愛窩到他把拔身邊。

每次向霖一屁股坐下來,bibi就默默移動到向霖旁邊蜷縮成一團。

換做是我咧,我在那邊招手喊叫半天,bibi還是冷眼看我,好像在說:「沙發那麼大,幹麻硬要擠在一起!」





我這台傭真得很悲哀耶,不來找我就算了,三不五時還生氣咬我。

咬唇事件發生前,向霖根本沒看過天使bi變惡魔的樣子,但我這悲慘的台傭可是見過好幾回。

後來一次偶然下,向霖總算見識到天使bi對我齜牙咧嘴的樣子。

一樣的夜裡,我把手靠近bibi,他就露出前排牙齒警告我,下一秒,手換成向霖把拔,哇咧~~馬上變成溫和的娃娃臉,想不到bibi少爺,你是雙面狗耶。

既然這樣,我也只好認命,誰叫我一開始就太寵你,現在只好寄望戴更基醫生可以解救我們母子的關係。

bibi跟把拔感情好的事蹟,我想還表現在睡眠上。

向霖打呼聲音一向很驚人,想不到bibi得到他老爸的真傳,我只能說,哪壺不學學這壺,真是的。

以下畫面,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po上來。



(原本這裡有一段向霖打呼的影片,沒想到這人居然很閒跑來看,我被抓包只好拿掉...........唉~~這段影片真短命,我會找適當時機再偷放上來)

哇哈哈哈哈~~~怎麼有這麼像的父子啦!

bib啊!多學學你老母,近朱者赤、近墨者黑ㄟ........快來跟阿母相好,我帶你去做上流狗。

看到這,有沒有覺得他們父子感情很堅真,更堅真的還在後面咧!

話說這幾天,bi少身體微恙,不只懶洋洋不想動,到外面死要待在專車上,水也喝得比平常少、尿也都不尿了。

忍尿紀錄,從前天晚上睡覺前一直到隔天晚上十一點多,整整二十四小時耶。

因為bibi一直憋尿,搞的我和向霖很緊張,休假一整天在外面,也隨時找地方哄bibi少爺撒泡尿。

可是這小子一落地,就拼命的往我身上爬,連破例把他抱到草地上,也提不起勁、腿都不抬一下,就這樣一路憋尿,憋到晚上我們去機場接從馬來西亞出外景回來的奈奈

在機場外面,我們還是找機會想讓bibi解放,可是他仍然在忍,難道武功又多一招忍術?

接到奈奈後,一行人殺到桃園的蜀山饌和洪把拔會合,大開殺戒嗑麻辣鍋。

在這同時,我們還是試圖讓bibi撒尿,中途帶出去散步,但他還是不打算把肥水落在桃園。

本來大家聊開來,聊得很開心,但是向霖把拔一直惦記著要帶bibi回家尿尿,偷偷提醒我該走了。

就在向霖走到停車場,打開車門準備把bibi放進車裡的那一剎那..........

「他尿了!」

傳來這一聲,好像兒子放榜高中狀元,已經要欣喜若狂的時候,接著又聽到..........
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
「他尿在我身上啦......」









啊哈哈哈哈哈.......bibi少爺從不會在不該尿的地方亂尿。

難道說~~感情有好到這個地步?

兒子啊~~原來你真得很愛把拔耶,愛到要在他身上做記號。

這種愛,噗~~我寧可不要啦!



C-マンション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