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三年前從《蘋果》離開後,向霖的體重就開始不成比例的直線上升,按照他的說法,是因為生活作息正常了,所以整個人就像吹氣球一樣,大了幾圈。

《蘋果》時期、苗條的向霖有一張娃娃臉,怎麼看都不覺得是65年次,但是一胖起來,人竟然也跟著老化。

我現在看他,總覺得很老氣,而且身體很差,三不五時就喊說好像感冒,我每次都虧他:「你真的很弱雞耶!」

向霖為了找回年輕跟自信,加上我三催四請下,終於願意正視自己體重的問題。

最開始是說,等社區健身中心開放,每天就要去運動,結果健身中心是好了,可是他幾乎八、九點下班,回到家健身中心也關了,所以這條路,不可行。

再來,他說要騎腳踏車,腳踏車也買了六千大洋,體重最輕巧,可以帶來背去的a bike,結果咧,現在好像被壓在後車箱底,也沒看他騎幾次,不騎也不拿來我騎,果然是三分鐘熱度。

除了這些,這傢伙還妄想買健身腳踏車,說可以一面看電視一面踩,吼~~拜託,樓下健身中心什麼器材都有,放假也沒看你去過,健身腳踏車萬一買了,最後一定也是落的擺在牆腳的命運。

「那來跑步好了!」

對耶,早就該選跑步啊!花的錢最少,又不受時間、場地的限制,只要老天不要亂下雨就好。

於是他開始準備慢跑的裝備,慢跑需要什麼裝備?其實就只是要一雙合腳的鞋子。

向霖以前習慣穿籃球鞋,有的也都只是籃球鞋,剛開始慢跑那幾天,他都穿他的老籃球鞋跑步,本來以為沒什麼差別,跑了兩天回來就說:「腳真的很不舒服,感覺很重、腳踝也很痛。」

這麼說就是又要花錢囉?

花錢是可以啦,但至少要花在刀口上啊!既然要跑好步,就要有一雙適合的慢跑鞋,免得減肥不成變跛腳。

那幾天向霖很勤奮的上網找資料,比較各家廠牌慢跑鞋,發現adidas推出一款新的慢跑鞋──adizero TEMPO。



這款慢跑鞋的楦頭有加寬,符合亞洲人的腳型,底部的材質是高度吸震材質,可以在落地時緩衝,保護腳跟,還可以自動調節繳部著地時的衝擊力,增加平穩性,最重要還有adidas獨家的ForMotion專屬科技,這是運用汽車懸吊系統的避震技術,可以在腳跟落地時提供舒適感受。

重點來了,這鞋一直到11月底,居然有28天隨你試跑,平常買東西都是不能穿過才能換貨,就算網路、電視購物,鑑賞期也只有7天,沒想到adidas這麼大方,28天隨你跑,不滿意可以退貨,是退貨,不是換貨喔,也太好康了吧!

當場就決定這雙了,隔天下班向霖拎著adizero TEMPO回家,他選了一雙鮮豔的橘色,哈哈!有騷包吼!他很興奮穿起來現給我看,希望真的可以持之以恆跑下去,也希望他快點瘦下來,還我以前的李向霖吧!

PS.慢跑的成果,改天再跟大家分享啊!



C-マンション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