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一直覺得自己有個地方很怪,但一直找不到是哪裡怪,晚上下班、陪bibi散完步,回家準備卸妝的時候,才發現原來我忘記上睫毛膏。

我這個人手拙,不會畫眼線,睫毛膏相對就很重要,有沒有上差很多,忘記上睫毛膏,一整天眼睛就超沒神,隨時都像剛睡醒,所以睫毛膏的力量還真大。

剛好Joshie問我有關睫毛膏的問題,其實我也不是很專精,不過剛好舊的用完,買了L'Oréal 新上市的雙倍延伸雙效睫毛膏,就寫來跟大家分享。



大家應該用過很多款睫毛膏,這也不是一個推薦文,只是使用後的心得報告,純屬個人意見及個人體質適用,問我太多專業問題,我肯定答不出來,因為我的妝真的很菜,看我學眼線學了這麼多年還是學不會就知道。

我覺得睫毛膏是一個很神奇的發明,可以讓眼睛瞬間明亮有神,可是最困擾我的是,很多睫毛膏容易乾黏,用沒多久一整支睫毛膏就成一陀一陀的塊狀,對窮阿桑來說很可惜耶。

新買的L'Oreal雙倍延伸雙效睫毛膏不知道是不是聽到我的心聲,解決了我長久的困擾。

和很多其他款睫毛膏一樣也是雙頭,一白一黑,一邊纖長一邊濃密,可是他們標榜的超輕纖維跟以前的很不一樣。

以前毛色纖長部分多少都會一陀一陀,我每次都要用小睫毛梳另外梳開,多了這個動作很麻煩,改良的雙倍延伸雙效睫毛膏就沒有這個困擾。

它的纖維不是膏狀,質地輕很多,輕飄飄、透明到看不見,剛塗的時候還以為我沒有塗上去,它的效果就像只是沾附在睫毛上,可是又沒有給睫毛帶來負擔,最棒的是不會黏黏的,我討厭任何黏黏的東西,所以也很不喜歡頭髮抹膠。

再來它的黑色部分真的很黑,以前我覺得黑色不就黑色,能有多不一樣,可是這黑到有點油亮油亮,像阿公抹髮油那樣。

而且有的睫毛膏因為是膏狀,雖然塗上會很濃密,可是因為太重,常常到下午睫毛就垂下來,根本就沒有捲翹的效果,L'Oreal新一代睫毛膏很輕,不只睫毛可以增長,也不會擔心下垂不捲,算是一款便宜又好用的睫毛膏。



↑哈哈...我的睫毛一直處在很亂的狀態,可是有翹翻天的感覺


C-マンション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