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朋友們都知道,bibi還不是我的兒子的時候,我就瘋狂的愛他,所以他來的我身邊後,我盡可能給他最好的生活。

和馮云導演想的一樣,我在乎狗狗程度,有的時候超過對待自己,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,我沒有幫自己添購新的行頭。

所以當我發現『我們好好』時,就打定主意讓bibi和我一樣,一起享受同等的hair spa,我要和bibi一起擁有幸福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廣告導演馮云有一隻古代牧羊犬馮咪咪,因為馮咪咪的毛多又澎,幾次不好的美容經驗後,馮云導演想,為什麼我們可以為自己選擇一間舒服又時尚的髮型店,而我們的狗狗不能,於是,台北市有了『我們好好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我們好好的創意,帶給我這種主人一股清澈的泉源啊!我就是那種到哪都想帶著寶貝的瑪麻,可以和寶貝一起上hair  salon做頭髮,真是太幸福的一件事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們好好吸引我的除了可以跟狗狗一起剪頭髮外,就是全部使用AVEDA的產品,包括狗狗吹毛前,也會噴AVEDA繽亮防損液,避免高溫的傷害。     

而且,更重要的是,我們好好沒有使用會傷害寶貝、容易發生意外的烘箱,全部、全程都是狗狗專屬設計師---強哥細心的吹整,這對我們的寶貝是再好不過的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

於是我在一個月前,預約了我和bibi一起的hair spa,同行的還有小真阿姨,加上前一天臨時加入的小端乾媽。

當天下午因為一些事情耽擱,我們遲了十分鐘,一到我們好好,強哥就出來開門迎接bibi,有巨星般的排場耶!接著bibi就被帶進全透明化的狗狗美容室,在這裡,把拔瑪麻不用擔心寶貝遭到不善的對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們好好沒有像一般寵物店吊脖子設備,bibi在這裡沒有以往的緊張,反倒是很自在的享受強哥的服務。強哥一開始先幫bibi清耳朵,看他的臉,是不是很享受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們好好為狗狗的服務程序是修護指甲、清潔洗、滋潤洗、潤絲、全身穴道舒壓按摩、手足去角質滋養護理、吹乾時使用AVEDA繽亮防損液,避免被毛因高溫而受損.........。

『我們好好‧我們愛狗』---我們好好的slogan,強哥的衣服上就寫著『We love dog』,我也好想要一件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bibi的濕疹依舊還沒好,所以有傷口的範圍,強哥使用我帶去的黴菌洗毛精清洗,還在bibi肛門周圍膚上狗狗專用冰河泥,以鎮定舒緩小屁屁的肌膚,真是頂級的享受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強哥在為bibi吹整時,使用全手工,因為沒有會傷害寶貝的烘箱,所以需要特大號的強力吹風機,這種細心的方式深得我心咧。

每次看到bibi被關在烘箱裡,用一種無辜的眼神跟我求救,我就很不捨,在我們好好就沒有這個困擾,bibi可以舒舒服服的享受純手工服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強哥很細心、很仔細,感覺bibi沒有以往上美容院害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和寶貝一起的hair spa,當然也有我的份啦!來了就是要享受,所以少不了免費的紅茶、咖啡、康福茶。康福茶我不是很愛,所選擇了熱紅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小真和小端紓壓洗頭、我則是剪頭髮。

舒壓洗頭包含精油肩頸按摩及手浴,精油有好幾種可以選擇,我挑的是玫瑰精油,除了手浴是可愛的小瑪小姐服務外,全程從按摩到洗頭都是設計師osha親自來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小瑪小姐細心的手浴按摩,先用熱毛巾敷手,再以AVEDA的護手乳按摩,當天我粗粗的雙手瞬間都嫩了起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剪髮過程中,osha不斷跟我討論並給我意見,是個會充分和客人溝通的設計師,年紀輕輕,可是技術一流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當我們進行到一半時,bibi的全身按摩也完成了,強哥將他抱出來,小端乾媽興奮的接過去又摟又抱。bibi在強哥的巧手清理下,變得好白好香,整個香噴噴的,一直香到隔天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次只有洗澡,強哥稍稍修剪一下bibi眼睛的雜毛,下次要來試試強哥的造型技術,bibi真的要走上型男之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接近晚上下班時間,我們好好來了幾位小客人,要不然下午可以說是被我們包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完成了,我喜歡osha幫我剪的有型又有款的短髮,我也喜歡強哥細心的幫bibi美容,我們一起hair spa好好,而且一人一寶打九折喔,可以和bibi一起做的每件事,都好好!


我要好好的和bibi幸福的過每一天!(把拔,要好好的賺錢,我和bibi才可以好好過每一天啊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以下是我們好好的二樓,非常有時尚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我們好好
ADD:台北市新中街50號
TEL:(02)2766-0986



 



C-マンション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