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愛住新飯店了,我怕髒、怕舊不怕小,所以飯店只要新彩彩,我就很好養很好睡,小一點擠一點也沒關係。


暌違四年到香港,出發前我花好多時間找飯店,本來想在airbnb找民宿,但只有短短三天兩夜,還是想要享受一下出門進門有人服務的感覺,最後決定住飯店。


很Lucky發現今年六月才開幕的The Perkin Hotel紫珀酒店,好新好新,地點很方便在美麗華商場附近,價錢還很漂亮兩個晚上只要8703,在香港新飯店這價錢CP值真的很讚,而且我們住的房間空間還不小,極推!


The Perkin Hotel紫珀酒店就在尖沙咀和佐敦站之間,美麗華商場旁的諾士佛臺,是一個小型精品商務酒店,沒有餐廳沒有早餐,但沒差,反正來香港就要出門去吃港式早餐的啊!


IMG_6539_副本


雖然沒有餐廳,但是接待區的飲料、咖啡、點心、水果任你吃。


IMG_6515_副本


IMG_6516_副本


IMG_6514_副本


在香港的三天,山姆每天白天都在這接待客人,這裡空間很舒適,安靜但談話又不會被隔壁聽到,非常適合商務人士。但我想酒店的人一定覺得這位胖子怪怪,連住兩晚白天都不出去,每天都在這位置見不同人,到底來幹啥的XD!


1449998903978_副本


重點來了,帶你們去看房間,紫珀酒店佔地很小,每一層樓電梯一開,不是既定印象中飯店該有的長廊或走道,就是一個只有三、四房間,很像公寓的建築物。


IMG_6476_副本


雖然樓層等同於沒有走道,每層樓還只有三間還四間,但房間空間以香港而言,不算小。


往裡看~


IMG_6513_副本


往外看~


IMG_6493_副本


是席夢思的床墊,還不賴。


IMG_6485_副本


IMG_6509_副本


IMG_6489_副本


浴室也夠寬敞夠乾淨。


IMG_6477_副本


IMG_6479_副本


衣櫃裡有熨斗、燙衣板、保險箱,就是那些飯店該有的都有。


IMG_6496_副本


不只大廳有膠囊咖啡機,房間也有,雖然房間內的膠囊是一次性的,喝完就沒有,但還可以去大廳續喝,超讚!


IMG_6480_副本


mini bar的東西不多,但都免費,吃完喝完沒關係,大廳也還有,我們到退房時,根本就都沒動這裡的飲料,每天都在lobby喝咖啡、下午茶。


IMG_6483_副本


IMG_6484_副本


紫珀酒店還有一項滿特別的東西,就是借書不用還,Lobby架上的書不只能借去看,要是有喜歡想帶走也可以,然後也可以留下自己已看完的書,將知識、將文字分享出去,覺得這個好棒,喜歡他們參與這個活動。


IMG_6558_副本


IMG_6557_副本


其實看到這,再回去翻我以前寫過的飯店文,發現我都喜歡這種調調,簡約不用華麗的精品商務酒店,而且都是高貴不貴。


我自己在訂飯店前習慣找真實開箱文來看,然後再決定要不要訂,很怕被漂亮的官網照片騙了,所以也一定要寫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,紫珀酒店扣除因為在九龍,環境比港島稍微亂一些(噗,講得很含蓄了),其他都很滿意,以這個價錢,它真的是CP值很棒的新酒店,請參考!


 

 

   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