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的這天,和CPU第三次見面,那時候搬進新家沒多久,在我的小窩開了一個下午茶小趴。那時候bibi也還沒來我們家,所以沒看到他的影子。



除了泡好茶,我還煮蘿蔔排骨湯招待,下午茶配蘿蔔湯,ㄎㄎㄎㄎㄎ,好像很怪耶,不過CPU好捧場,擺出美食節目的標準笑容。



下午茶小趴結束後,我們受邀到咖啡芭蕾參加跨年搶禮物倒數趴踢,有人臨時抱佛腳,匆匆忙忙包禮物。雖然我們家離101非常近,頂樓直接一清二楚看到煙火,但是去年很歡樂地在芭蕾度過,一夥人還站在民生東路上看煙火倒數,舉杯喝香檳慶祝。





今年婷婷還是邀請我們參加芭蕾的趴踢,今年因為火紅的色戒,芭蕾的趴踢主題就是色戒角色扮演,原本已經準備報名,最後邀約太多而放棄。

2007年最後一天,我幾乎是趕場度過。

首先下午先和CPU來個歡送2007迎接2008之一周年紀念日。



一年前的今天,我們也舉行了下午茶小趴,不同的是,今年有bibi和CPU男友阿wii(即將變老公),阿wii因為幫我們拍照,自己忘了入鏡。



bibi和CPU阿姨好有默契,喜氣洋洋整個紅,是有要組團體的意思嗎?



香草蛋糕舖在我喜歡的民生社區內,是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的蛋糕店,總店在桃園聽說赫赫有名。

這家店滿妙的,有兩個入口,一邊是手工蛋糕店香草蛋糕舖,另一邊是南歐料理愛情與麵包,當初會發現這裡,就是因為愛情與麵包有隻叫愛情(amor)的黃金獵犬。

任何能帶狗狗進入的餐廳,都會吸引我的目光,於是打定主意要找一天去瞧瞧。



不過來之前,在香草蛋糕舖的部落格上,發現有顧客留言表達對餐廳的不滿,本來有些忐忑不安,擔心店家的服務態度真的像那個顧客說的那麼差,實際去過之後,倒覺得還好,頂多服務沒有很周到,必須自己起身去叫服務人員。

這天是星期一,大部分的人都得上班,喝下午茶的人不多,小小的吸煙區被我們幾個不吸煙的佔滿,最後就變成我們的包廂啦!



小妮也趕來2007年最後的小聚。



香草蛋糕舖的下午茶160+10%,可選一塊蛋糕和一杯120元的飲料,我和CPU點的草莓奶酪超級好吃,草莓有點酸酸,奶酪甜甜的,兩種味道加起來恰到好處。







(待續)



香草蛋糕舖
ADD: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131巷21號
TEL:(02)8770-5503




C-マンション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