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麗庭的文章在我部落格引起不小的騷動,好怕那種沒完沒了的筆戰,最好的辦法就是趕快寫新文章蓋過去。


事實上老賴生日聚會在與麗庭的不愉快之前,拖太久差點忘了中間有趣的橋段。


話說老賴與胖虎這對佳偶,一個謹慎、一個逗趣,常常是老賴被胖虎逗到好氣又好笑;都是六月壽星的兩人,因為物價不斷上漲,說好今年不送對方禮物,但搞電視出身的胖虎,哪會乖乖聽命,依舊用心製造驚喜。


老賴生日前一天,在我與向霖、奈奈、小男友的見證下,偷偷摸摸買了給老賴的驚喜,胖虎不愧出身美鳳有約,買禮物過程也是很有喜感、渾身充滿戲胞。





ㄎㄎ,禮物是小bi來的喔,我好想要啊!





任務完成了,現在是帶著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走出小b,期待老賴收到禮物的驚喜,害怕老賴收了禮物後臭罵。





第二天大夥約在延吉街和仁愛路口的原燒,原燒是我們這群肉食性主義都很愛的餐廳,每次吃那烤八秒的燒肉,就覺得幸福快溢出來。


因為大家都小遲到了一下,老賴和胖虎兩個壽星最早到,胖虎準備給老賴的驚喜,由小男友負責送來,然後藉故摳胖虎出去領取,我和奈奈則負責轉移老賴的注意力,不要讓他發現胖虎的離開有任何異常。


幾分鐘後,胖虎帶的小b的大袋子再度進場,老賴不可置信地一直問:「這是小男友送的吧!」





然後大家猛點頭說:「是胖虎送的啊!」胖虎帶著又愛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送上禮物。





老賴雖然口口聲聲不要禮物,但收到的那一刻,還是開心的嘴角偷上揚。


不過都說了送了會生氣,雖然很開心,還是要上演一下不聽話挨揍的戲碼,而且用了一個昂貴的包包當工具,應該能讓胖虎更把老賴的話銘記在心。這個包包來的真是時候啊!





除了這個有意義的包包外,還有小妮送的上衣。





看到小妮的上衣拿出來,我覺得自己送的東西好幼稚,很怕老賴是個成熟的大人,還特地在卡片上寫「不喜歡的話,我生日可以再轉送給我喔!」





還有還有,我們家還送上明星少爺坐檯,這種重要場合,怎麼能少了小少爺咧。


原燒真是個有情有義、有愛有歡樂的好地方,bibi已經來過兩次喔,分別是敦北店和仁愛店,大力推薦啦!








最後,要祝親愛的老賴生日快樂!


胖虎是個好笑、可以收藏的好男人啊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