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楊醫師的診所看到數位相框播放可愛的狗狗照片,加上bibi的照片越拍越多,我早就想買一台來玩玩。


剛好前幾天痞客邦的Pony寄來一封信,詢問我有沒有興趣試用與燦坤合作的數位相框體驗活動,二話不說興奮答應邀約,也當作生日禮物第一趴。


上禮拜二晚上下班回家,看到信箱上掛著領包裹的通知,馬上向管理人員領取,抱回今年十月的第一份禮物。





就來個開箱文吧!





想不到數位相框的箱子還挺大的,裡面的傢私不少。


這款是方吐司科技公司的iFrame 821 8吋數位相框,有黑白兩款,我收到的剛好是白色,要是我自己買也會買白的。


除了相框、 支架、電源線、傳輸線外,還有一個小巧的遙控器。





iFrame 752榮獲德國reddot設計大賞,821也極具設計感,簡約典雅的外型,擺著或壁掛當裝飾品都很時尚。


相框安裝方式可橫可直,照片會自動調整為直立或是橫式的顯示。


觸控式按鍵在下方一排,我把支架安裝為橫的,讓相框呈現橫躺,這樣看起來比較美觀。





USB隨身碟、耳機、與電腦連接的USB、電源線等插孔都在左邊。





SD/MMC/MS記憶卡插槽、CF記憶卡插槽則在右邊。





介紹完外觀,就來看看實際使用的效果。


iFrame 821支援的視訊格式有MPEG-1、MPEG-4、M-JPEG,另外,還可以播放MP3,在體驗數位相框之前,我都不知道它除了播放照片,還可以看影片、聽音樂,想要成為3C人,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啊!


沒有附水銀電池,遙控器暫時無用武之地,只能先用面板上的七個觸控按鍵操作,這些按鍵不需要大力按它,輕輕一碰就有反應。





電源開機鍵在相框後方,電源線插上後,將按鍵撥至ON,LCD立刻亮起來。








我已經把隨身碟及CF卡連接上,所以主目錄一併將它們顯示出來。





也不是看不懂英文,只是越看越恐慌,趕快先跳至設定畫面,把語言調為自己熟悉的中文。





其他還可以調整投影片放映間隔、變化效果、音樂循環模式、影片循環模式、自動開關機、時間、鬧鐘、螢幕亮度、螢幕對比、螢幕飽和等。


iFrame 821解析度800x600,畫面呈現的質感很好,這個晚上,我興致勃勃試了各種功能。(因為家裡燈光昏暗,照片跟實際差很多)


有時後照片拍太多,懶的傳到電腦上觀看,記憶卡一插,馬上就可以透過相框轉播,如果有朋友到家裡,想要分享照片,這真是一個可以拿出來娛樂和炫耀的好東西。






看完投影片,再來看看播放影片的效果,記憶卡裡正好儲存之前bibi上《寵物部落格》時的影片,很快就讀取到畫面,而且畫質非常好。(因為翻拍,所以看起來很暗,事實上畫質很好)





也可以當成音樂播放器,支援MP3播放,效果雖然沒有音響來的好,但是在緊急情況下(不知道有什麼情況會緊急耶~野外露營嗎?),也不失一個好用的播放器。





試用到這,我覺得太棒、太好玩了,一整個晚上一直在研究它。


不使用多媒體播放功能,也可以當成日曆及鬧鐘,畫面切換到日曆時,右上方還是會繼續播放照片投影片。


現在我跟山姆大叔都用這個當鬧鐘,聲響非常大,想叫不醒也難!





iFrame 821果然沒讓我失望,好玩又方便,以後只要打開iFrame 821,就可以看到一張張可愛的bibi照片,好棒的生日禮物啊~


家有小baby或心愛寵物的人,非常適合擁有一個數位相框,iFrame 821操作簡單、外型美觀,時時刻刻都可以欣賞寶貝最美的一刻,趕快敗一台吧!










ps.燦坤正推出痞客邦優惠活動,購買方吐司iFrame 821數位相框,就送《海角七號》幕後花絮精選集紀念版,還有即日起到11/9上傳照片,就有機會獲得iFrame 821數位相框、MP4、數位相機等好禮,按此可連結活動網站按此有我的達人分享。(官網有bibi照片在輪播喔!)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