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奈和小妮搬到南港後,離我家很近,再加上CPU也住那,我三不五時就往他們三家跑,跑到後來,藍鑽夫婦和下線開始遊說我們搬過去,這樣一來,在這不景氣的寒冬,不僅可以共食省點錢,bibi也有地方托育。


這如意算盤打的真好,這幾個禮拜,我和山姆大叔一有空就上網找房子,看到眼睛都要脫窗,接連的兩個禮拜日,也安排一連串看屋之旅,搬家的前置作業真的很累人,尤其住過自己的新房子小V後,要求越來越高,住的品質也要越來越好才行。


這個禮拜日我們看了內湖、南港的房子,很多喜歡的,屋主不提供家具,我們又不打算在這得共體時艱的當頭砸錢買家具,看了好幾個點,都因為這原因只好放棄,尤其有一戶,剛好在奈奈家和CPU家中間,而且才交屋半年,我本來被這新房子沖昏頭,一度對山姆大叔找的其他房子煩感,也沒興趣深入了解。


直到在內湖看到一間公寓,是屋主夫妻偶爾渡假用的,所以屋內設備和裝潢很用心,而且才一年的房子,屋況本身就非常好,對於超想住有裝潢房子的我們,儘管這裡的交通不如小V方便,周邊有沒有太多小吃,我們還是決定租下它。(請和我一起期待再兩個禮拜後登場的新家)


決定這件大事後,我和山姆大叔終於鬆一口氣,接下來就專心整理新買的大V,準備把它租給好人家,結束這階段的任務,為了放鬆心情,我和山姆大叔跑到中崙大潤發逛逛,順便看看能為新家買點什麼。(不是才說要共體時艱,怎麼又去花錢~)


吼~禮拜日逛賣場真的自討苦吃,新家都還沒拿到鑰匙、也還沒簽約,八字沒一撇,急什麼逛起賣場啦!只好轉從事我最愛的試吃活動。


賣場試吃是我最愛的活動之一,而且在這金融風暴中,免費試吃是一個既不花錢,又能打發時間的消遣。以往試吃我都主攻熟食區,今天心情太好,晃到酒類商品區。


結果居然有Baileys香甜酒試飲耶!


P1040571.jpg



事實上我的人生滴酒不沾,一喝酒不只起酒疹,酒精在嘴巴發暈的感覺,會讓我「加冷筍」,前幾天去小妮家吃牛排,大夥興致高昂喝白酒,我嚐一口,就覺得很難受,始終進不了酒國。


但是Baileys香甜酒,奈奈、小妮、CPU很愛,常聽她們說這多好喝,上回還因為Baileys發功,讓奈奈和CPU成功說服小妮搬到南港,搞的我也躍躍欲試,今天心情大好,就跟攤位小姐要一點試看看。


淺嚐一口,原來香甜酒這麼香醇,難怪迷倒那三位小姐。


Baileys以愛爾蘭威士忌和愛爾蘭鮮乳提煉的高純度奶油混調,我最愛新鮮鮮乳了,它的加入,大大讓我接受威士忌,威士忌和鮮奶油的組合太完美了,口感香濃滑順,既有清新乳香,也有濃醇威士忌的芬芳,美妙的口感,難怪擄獲都會女子的芳心。


不過試飲實在不過癮耶~奈奈家有Baileys,去奈奈家喝酒好了,順便慶祝我們也即將搬新家。


晚上到奈奈家,一邊喝Baileys、一邊配台南來的克林肉包,中西合璧,整個很時髦。


Baileys最簡單的喝法,就是直接將Baileys倒於大冰塊上,就可以品嚐Baileys冰涼如絲綢的香醇口感,感覺也很像香草巧克力,這種喝法叫做on the rock。


P1040559.jpg


不過這麼成熟魅惑的香甜酒,加的冰塊居然是小花和愛心,ㄎㄎㄎ,這少女心冰塊是用IKEA製冰盒製作的,通常在酒吧點來喝,是大塊的rock,家裡沒有rock,只好用兒童冰塊代替。


P1040557.jpg



一喝起酒,心情整個大好,不過人家說喝酒誤事,還是要有節制。



因為我愛鮮奶,嘗試過on the rock,當然要試試加鮮奶的喝法,加了鮮奶,口感更香濃,一杯接一杯,原來我也可以變酒國女英雄;另外也可以加入咖啡喔!


啊~我終於以這款非常容易入門的Baileys香甜酒,踏進酒國邊緣了,希望接下來我也可以跟大家把酒言歡啊~


P1040568.jpg


再過兩星期就要搬家,新家到南港幫,快的話不用五分鐘,以後大概會更常去喝酒共食!






【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