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姆大叔心血來潮突然說要出去走走,然後就把找目的地的功課丟給我,不過他早上還要去名主播的豪宅談生意,只有半天的時間可以郊遊,半天能去哪?


想起在可樂家看到「熊空」,好像在台北縣而已,躲開假日到哪都人潮洶湧,半天的時間剛剛好。


不過要去熊空的前一天,台北市陰雨綿綿,熊空又在海拔700公尺的高山上,很怕人算不如天算來個下雨天,晚上到中央氣象局爬文,上面說隔天是個「多雲時陰短暫雨」的天氣,看來下雨的機率不小,只能看老天能不能不要算的這麼準。


結果第二天起床,呦呼~居然有陽光灑進房間,等山姆大叔從主播的豪宅回來,我們就起程前往三峽的熊空休閒農場,因為太怕太陽會不見,中餐都沒吃就奔了。


P1020756.jpg


去熊空走北二高下新店安坑交流道,安康路一直走,走到成福路,然後遇到一家黑胡椒豬肉左轉,就是往山上的路了,不過這段過程我怕暈車,所以都在睡覺,偶爾醒來還是在山路,沒想到山路不怎麼短,有一種鬼擋牆的感覺。


P1020758.jpg


再醒來的時候,已經到熊空休閒農場,從台北市區上來,大約一個小時吧!就是睡一覺就到了。


因為是非假日,少少的人,讓山上感覺格外舒服,可惜沒有太陽,不過沒下雨就要偷笑了。好險籌備中心裡面有賣簡單的餐點,中餐就在這邊解決,裡面另外還有賣有機茶葉。


P1020868.jpg


籌備中心的外面就是一個觀景平台。


P1020767.jpg


P1020770.jpg


雖然台北市區出太陽,但是到山上還是有涼意,不過不想浪費美景,我們還是「給勇」的坐在這邊吃飯,結果冷到要把帽子戴起來。


P1020782.jpg


P1020793.jpg


吃飽喝足開始走山。


農場裡有有機茶園步道、親水步道、環山步道、巨石步道、山櫻步道等等,每個步道都有不同的fu,我看到很多不用上班的婆婆媽媽,或是已經退休的阿公阿貝,都很悠閒的結伴來走山,也有不少像我們一樣,帶心愛狗寶貝來的。


熊空不只有好山好水好茶,還是好有人情味的地方,我知道有些農場會禁止寵物進入,熊空農場目前不只免費服務大眾,還完全包容各種族群,不時可以看到愉快奔跑的狗兒們,好令人賞心悅目喔!


P1020794.jpg


bibi平常在家都呈現爛泥狀態,除了起來吃東西外,無時無刻不是躺著就是癱著,難得出來放風,很high的在茶園裡跑上跑下。


P1020800.jpg


P1020802.jpg


然後哈哈哈,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,這小子一直要表現很man的一面,茶園裡明明有步道不走,老是在走險路,走險路就算了,還要在很陡的坡上抬腿噴尿,最後就呈現這種動彈不得的狀態,因為他上的去,但是不敢下來啊!ㄎㄎㄎ~


P1020814.jpg


結果沒人要救他,山姆大叔還開始錄影,一副看好戲的樣子,看他什麼時候才要下來,他老大也很拗,沒人去抱他,他就一直卡在那裡不上不下,man不起來,笑死我了!


P1020818.jpg


然後嘴巴還掛滿雜物,整個像野孩子。


P1020831.jpg


爬完了有機茶園步道,短暫休息片刻,繼續轉戰親水步道。


P1020846.jpg


今天的步道之旅我還發現,bibi會上樓梯,但是不敢下樓梯耶~就跟卡在陡坡一樣,敢上不敢下,所以親水步道剛開始是下階梯,他都不願意走,直到上階梯的部分,才又很high往前衝。


P1020860.jpg


我們大約兩點到熊空,四點半快五點離開,在這度過超悠閒的下午,沒什麼行程要趕、沒什麼事要忙、沒什麼約要赴,徹徹底底獲得放鬆,這樣真的才是休假呀!


之前休假都把行程排太滿,一個接著一個,常常休假搞的比上班累。


熊空農場除了有步道外,茶園的茶也都可以採,我們一路上看到不少人在採茶,我想大概是採完茶,送到籌備中心烘焙順便結帳吧,下次再來也要來採茶回家。


P1020833.jpg


P1020843.jpg


P1020774.jpg













熊空休閒農場資訊

地址:台北縣三峽鎮竹崙里竹崙路243-2號
電話:0800-089288、0911-915-950




更多照片請按此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