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腳踏車好流行,台北街頭到處可以看到騎腳踏車的人,同事口中聊的都是買什麼車、騎哪一條車道,原本不怎麼值錢的腳踏車們,一夕間變身成時尚寵兒,高檔一點的動輒要幾時萬,高檔腳踏車被偷更是新聞常客。


雖然我們沒錢買好的腳踏車、也沒地方可以收腳踏車,但是趕流行我們可是不落人後!





台北市的腳踏車道規劃很完善,沿途都有租借腳踏車的攤位,沒錢還是有沒錢的玩法。


剛好我們家離觀山河濱公園很近,周日下午天氣很好,沒下雨、有太陽、吹微風,是騎腳踏車的好天氣,辦完正事就衝去飆腳踏車。





租借腳踏車比我想像的還便宜,我選的淑女車假日一小時只要25元,平日的話15元,而且不是什麼隨便的爛牌子,是台灣名牌捷安特。





原本想從觀山站一路騎到大佳河濱公園,但是因為來的時間太晚,只能在觀山河濱公園和迎風河濱公園間來回飆車。


假日人超多,小小的車道常要錯車,不能飆太快,幸好昨天風很大,慢慢騎還是可以享受乘風破浪的快感,看我頭髮整個都往後奔,還有bibi的瞳玲眼變鳳眼就知道,風真的很大!








騎腳踏車奔馳好玩又可以運動,難怪假日那麼多人,這種迎風的感覺bibi也很愛,每次都很驚險的站高高,享受風打在臉上的感覺。


我一面騎一面擔心他久站後腿會不適,可是他又很愛當導航狗,叫不下來。








這張照片是向霖騎在前方,以特技的方式幫我們拍的,過程也是非常驚險,這角度一路拍過來,還可以拍到後方的101大樓。





成功完成今天的飆腳踏車之旅,25元就可以玩得很開心,誰還要花錢去唱KTV啦!這種親子假日時光才是真的可貴。





1號車手李bibi,下次再來騎腳踏車吧!










更多照片請按此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