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語:未成年請勿飲酒、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

 

我不太喝酒,喝酒我真的很肉腳,一點點就受不了,所以錯過好多好喝的酒。

 

這次接到台灣菸酒公司的邀請,就想跨出去嘗試看看,畢竟懂一點酒也比較能在外走跳啊XD。

 

而且很多美食其實是需要好酒來襯托,葡萄酒搭牛排,更能增添牛肉的美味,搭起司也很適合。

 

不過一般紅酒因為進口,加了關稅和運費成本的關係,往往給人高貴形象,好像有錢才喝的起,但,那可不一定喔,台灣菸酒公司這支玉泉台灣之美紅葡萄酒,價格可是相當親民。

 

Photo 12-4-29 下午5 43 11 

 

酒精濃度12%、750ML只要250元,作為紅酒入門款再適合不過了啊!

 

Photo 12-4-29 下午5 44 36  

 

其實台灣產的酒品質都很不錯,但大家習慣喝進口洋酒,我們應該給在地產業一些打氣的機會,台灣有好酒、何必求外咧?

 

我試喝了這支,覺得口感適中、不會太澀,喝起來很順口,有淡淡的果香及橡木香氣,連我這不大敢喝酒的人,都可以一口接一口,而且還覺得很好喝啊。

 

Photo 12-4-29 下午6 41 26 

 

好酒當然要搭美食,大白天就煎了牛排喝紅酒,好嗨啊!

 

Photo 12-5-3 下午2 10 48  

 

Photo 12-5-3 下午2 18 01 

 

煎牛排bibi也跟著有口福,把牛排切小塊用熱水燙過去油,就變成bi的牛排。

 

Photo 12-5-3 下午2 27 08

 

中午吃不夠,晚上繼續煎牛排搭台灣之美,someone中午也吃不夠,在後面盯著。

 

Photo 12-5-3 下午9 16 21  

 

Photo 12-5-3 下午9 21 50 

 

而且這支玉泉台灣之美紅葡萄酒的瓶身包裝設計也很有質感,不會因為只是250元,就很廉價的包裝,我收到的時候還驚了一下,包裝很高級啊,送人的時候看起來很體面。

 

看得出來這是以台灣菸酒公司總部為藍圖設計的嗎?

 

Photo 12-4-29 下午6 44 45  

 

喝好酒不用花大錢,平價也有高質感,而且我喜歡這種貼近在地人文風情的感覺,喝台灣的酒、幫台灣在地產業加油!

 

台灣菸酒公司推出的玉泉台灣之美紅葡萄酒現在有三重抽獎:
 
第一重:登錄發票抽大獎
第二重:上傳照片抽大獎
第三重:票選美照抽大獎

 

即日起至5月20日,到品味台灣之美活動網站(http://liquor.ttl.com.tw/ilhaformosa)任選一種方式參加活動,就有范范演唱會門票、iPod SHUFFLE 2G、威秀影城雙人電影票、鐵三角名牌耳機、台灣之美葡萄酒等獎品,我個人很想要范范演唱會跟iPod(那兩個獎最大啊,不然咧XD)。

 

海報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