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bibi自己在家的時候,常常展現很多不為人知的一面,繼上次bibi怎麼了,他今天下午有令人噴飯的舉動。

 

一開始先在窩裡面睡覺,然後可能天氣熱,跑出來趴在地上。

 

睡覺bi  

 

到此為止都正常,幾個小時後,想看看bibi在幹嘛,我把螢幕切換到bibi的畫面,但是人不在房子裡了。

 

好吧,我想按照慣例,他可能午覺睡醒,正到處撒尿巡邏,於是我轉動攝影機鏡頭,看能不能逮到他正在作怪。

 

但是沒想到,他尿尿不尿,竟然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睡尿盆 

 

你們看看他在幹嘛啊,站著毛坑不拉屎!尿盆不用來尿尿,趴在上面睡覺。

 

這不是他第一次跑到尿盆上窩著,有時候我們在家,他也會突然坐在或趴在尿盆上,但睡覺好像是第一次。

 

我覺得這樣很不妥啊,尿盆就是馬桶,哪有睡在馬桶上的,於是打電話回家吵他,電話響起,這小子抬頭看了一下。

 

叫他  

 

可是隨後立刻又趴下,還換姿勢繼續睡XD。

 

換角度繼續睡 

 

唉呦,我的天啊,放著高檔豪宅不住,跑去睡馬桶,這是什麼心態和idea?

 

李bibi,我實在不懂你耶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