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母親節,臉書上被母親節出遊聚餐照、母親節祝賀詞洗版,看來大家今天都有很乖的陪媽媽。

 

這好像是我第一次母親節沒有回家陪媽媽,以前為了避開星期天恐怖的雪隧車潮,都會提早回去過節,這次因為下週末就要結婚,還有一堆雜事要準備,只好跟媽say sorry,還好妹妹嫁的離家近,今天帶著女兒們回娘家。

 

terri媽媽的麥克頭真好看  

 

噗,這不是我妹的女兒啦,是我跟媽跟妹,我媽的麥克風頭好潮,30年前就知道要燙這種頭,我媽真是潮爆了。

 

今年我除了沒回家陪媽媽,也沒準備什麼禮物給媽媽。(尬的,感覺好不孝喔!)

 

我想我媽會諒解我們錢都花在婚禮上,也很大方的不會去跟女兒計較這種事,不過我擁有在部落格上胡謅的能力,今年要送媽媽的禮物是一篇365,哈哈,這叫假公濟私、公器私用。

 

首先,很感謝媽媽在33年前生下我,讓我有機會體驗世界的美好。(唉呦,這些感謝詞是要在婚禮上發表的說)

 

影像 (46) 

 

每個父母對小孩都寄予厚望,我爸媽也是,從小就讓我和妹學這學那,鋼琴、書法、心珠算、作文、電腦、畫畫,現在想想,這些要花多少錢啊!

 

我自己養兒育女時不知道擠不擠得出這些錢。

 

小學到國中,我一直都是乖乖牌學生,沒讓爸媽失望或生氣,但是到了高中,我第一次深深傷了他們的心。

 

我不聽話,在那時候交了交男友,為了男友多次跟他們頂嘴抗戰,爸還是那時候第一次賞我巴掌。

 

然後因為這個男友我身心俱疲,失戀後瘦到快40公斤,ˊ這時候做父母的傷心難過不少於我啊!

 

大學的時候,我又虛榮愛敗家,很嗨的刷卡血拼刷過頭,欠了八萬塊卡費,又再一次傷了我媽,她好氣,但還是幫我還卡債,讓我免於變成卡債族。

 

因為聽媽媽的話,之後我卡費一定都當期清空繳乾淨,這樣才不會對不起媽媽,不枉費媽媽幫我繳了那八萬塊。

 

影像 (11)  

 

雖然我現在不是什麼才女或很厲害的傢伙,但我一直平平安安健健康康,比起那些名利,ˊ這最讓爸爸媽媽欣慰,剩下的話我想留到婚禮上跟他們說。

 

藉著這篇365,我要跟媽媽說,我很愛很愛妳,妳是我心中最好最棒的媽媽,即使我活到三十多歲了,遇到困難和煩惱,還是想第一時間打電話給妳,聽到妳的聲音,就覺得很放心、很安心。

 

希望妳為了我,要好好、好好的,最後祝媽媽,天天都是母親節,天天都快樂。

 

這個Lovelife珍愛生命的記錄片,想跟媽媽和365的大家分享,生命,是上帝和媽媽獻給我們最美的禮物,大家要熱愛生命、珍惜生命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