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一個單純的寵物主播比賽,會引來一些流言蜚語,關於bibi為什麼可以短時間內衝到第二名,卻無法衝上第一,我就說明一下,質疑我的朋友,希望這篇文章可以給你滿意的答覆。


早上我開電腦時,看到這個留言:




怎麼不灌了
主題 2038 不一樣的聲音
留言時間 May 13, 2009, 12:04 pm
留言內容 聽一點別的聲音吧
兩三天就2000多票
怎麼現在連幾十票都追不上呢
怪奇了~~
怎麼不灌了~第一名還會害羞喔!




首先,我並不是第一名,也會聽不一樣的聲音,所以我從不會沒來由的刪除和我意見相左的留言,包括很久以前寫的麗庭莊園事件,當時在我部落格鬧的沸沸揚揚,但那些和我持不同意見的留言,我仍然保留著,沒有刪除也沒有隱藏。


再來我要強調,bibi在這場比賽中是無辜的,如果要留言質疑就針對我,希望不要有任何傷害的bibi的言語。


P1070789.jpg


其實整個比賽經過,在我最近的每篇文章都有提到,有仔細看我文章的應該知道,一開始因為忘記比賽已經開始,晚了大家三天投票、拉票,所以那時候票數很低,只有277票,為了追上一些名次,5月7日下午4點多,我在自己部落格寫了第一篇拉票文


然後,5月7日晚上10點多,丹尼詩也幫我寫了拉票文,接著5月8日早上,是cpu小朱則在Facebook催票。


5月8日晚上六點多,bibi的乾媽奈奈在部落格向讀者拉票,奈奈的部落格每日平均人次5萬,有她的加持,票數很快衝破1000。


然後我也商情圖文作家海豚男幫忙在噗浪催票。


有這些好朋友的幫忙,剛說過奈奈網誌每日平均五萬人次、cpu每日平均也有五千人次、丹尼詩每日平均一千人次,因為他們,讓更多人知道bibi,投票給bibi,所以我們擠進前三名。


和奈奈討論著,怎麼樣再幫助bibi往前衝,於是她商請有不同領域讀者群的圖文界情侶檔賴賴織織出馬,在他們的文章中連結bibi的投票網址,賴賴和織織有多學生讀者,每天平均人次十萬,是相當龐大的讀者群,這一拉,很快就讓bibi衝到第二名。


另外還有其他朋友、網友幫忙連結轉寄,在msn上號召,所以每天每個時段,票數都有一點一點再增加,大家可以點進去上面提到的朋友網站看一看,他們的人氣流量非常高,不需要我花錢買票,或是用什麼方式去灌票,如果說大家一票一票投來的也叫「灌票」,那就當灌票吧!


這些原因,所以兩三天內票數衝很高,至於怎麼現在連幾十票都追不上?


我覺得這很正常耶~一般人的心態就是這樣,第一次看到投票連結網址,會點進去投票,但如果他不是我們的朋友、網友,或是忠實的讀者,應該就只投那麼一次,不會持續投下去,以致於票數上升速度變慢,我想這很正常的。


也許有人質疑我灌票,但老實說,我自己都寫信給主辦單位,反應浮動唉批可以重複投票的問題,所以,我應該不會用不道德的方式衝票數。


解釋完這些後,我決定退賽!


山姆大叔說:「在那邊花時間投票,不如去多抱抱bibi,多陪陪他。」


小男友說:「我覺得還不如花時間跟精力,大家帶著bibi開心地去騎車兜風。」


他們說的對,bibi在我們心中已經是第一名,不需靠著和別人比來證明,也不需要因為這個比賽而消費他,就算他得第一,他自己也不知道、也不在乎。


以後關於他的一切,只在我、及他的乾媽奈奈、叔叔阿姨們的部落格分享,我剛剛已經寫信給主辦單位,請他們撤掉所有與bibi相關的檔案。


這幾天幫我們投票的你們,給大家添麻煩了,對不起,謝謝!


P1070805.jpg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