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抱歉,一場投票競賽讓大家擔心了,我和bibi都很好,沒有不開心,也不是被留言激怒而退賽,大家不要認為可惜,這不是賭氣的決定,是體悟到生命不該拿來浪費在投票上,應該做更有意義的事,比方安排bibi和你們見面。


為了答謝大家的愛護,奈奈和我有個想法,我們想找一天黃道吉日,辦一場KTV感恩見面會,到時候大家一起分享bibi主播,並且讓我們一一向你們道謝。


日子要繼續下去,還是把這個風波和大家交代一下。


從我宣布退賽後,依舊有很多朋友幫bibi加油,票數每天仍然穩定成長,很感激大家的愛護和支持。


我兩度寫信要求主辦單位撤掉bibi相關檔案,也和總監通過電話,但對方不願撤除bibi的參賽資格,也希望bibi繼續參選,如果我堅持,他們會在bibi的資料中加上「棄權浮水印」,但保留票數跟投票機制,後來想一想,也不用這麼強求,一切就到此為止,所以,現在還看的到bibi的參選檔案,也還仍然可以投票。(剛剛,我回信請主辦單位加上棄權浮水印,就如我先前說:「生命不該浪費在投票上!」)


話說回來,比賽也許就這樣,看不到bibi當什麼寵物主播,但從破百的留言裡,我看到好多真心愛護bibi的留言,有好幾次,都感動的掉眼淚。


唉呦~何德何能,一隻2公斤、超不佔空間的瑪爾濟斯,竟然可以擁有這麼多的愛,比當什麼寵物主播,還有區區的5千塊獎金都還來的值得啊!


上禮拜母親節,我們帶bibi和山姆大叔的爸媽出去走走,bibi開心的奔跑,看他健康又漂亮,是我最大的安慰和驕傲。


P1070821.jpg


P1070842.jpg


bibi根本不care那些虛名吧~山姆大叔說的。


他在乎的,只是可以吃到我親手烘的肉乾、睡在山姆大叔身邊、騎腳踏車飆車兜風、到草地上盡情奔跑、或是跟他老婆小饅頭尬一下,結果我們大人在那邊搞的烏煙瘴氣,超鳥的。


P1070824.jpg


我真的好欣慰好安慰喔,bibi不是只有在網路上受歡迎,所到之處總是被包圍,而且不論大人小孩,先前在土雞城用餐也被女孩兒們團團圍住,要是真的當主播了,一定很累。(這兩個小孩都是路人,我不認識喔!)


P1070839.jpg


擁有驕傲的狗公腰,超迷人的,我每天都要一直撫摸這線條,希望盡快安排見面會,獨樂樂不如眾樂樂,讓大家也觸摸一下bibi的狗公腰,ㄎㄎㄎㄎ~


P1070850.jpg


留言我回不完,每一個都好珍貴,我看好多遍,每一次都覺得更有動力繼續下去,再一次深深鞠躬感謝大家,我們會努力生活,把歡樂帶給大家,回報你們的愛啊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