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你哪位?是七仔嗎?


P1060230.jpg


好娘啊~居然洗泡泡浴!


說到洗澡,其實這位帥哥百般不願意。


P1060213.jpg


男人味可以當飯吃嗎?


有男人味怎麼這麼久還討不到老婆?


P1060215.jpg


來不及了,我要洗掉你的男狗味,永遠當娘炮,嘿嘿嘿~誰叫你長得這麼甜美啦!


P1060226.jpg


其實這泡泡浴是仁山利舒。


P1060231.jpg


你們應該猜到怎麼了~


可惡~又受到黴菌攻擊,而且這一次的襲擊有夠久,看醫生花錢事小,要連續不間斷吃藥三到六個禮拜才令人頭痛。


頭痛的不是灌了藥又吐出來,而是藥物吃多了令人擔心,但黴菌這種東西沒有徹底用藥,是無法讓它斷根,不過說起來,在台灣這種環境,想要讓黴菌、濕疹斷根真的很難。


已經為這兩個毛病,前前後後進醫院數十次,儘管冬天除濕、夏天空調雙管齊下,黴菌、濕疹還是每年輪流來報到。


這一回發現黴菌感染是從鼻頭開始。


小鹿發現bibi鼻頭的毛變少,提醒我們可能是bibi抓到發炎。


本來我還以為是年紀越來越大的關係,一問醫生才知道,根本是黴菌感染造成的,不只掉毛,還有黑色素沈澱,尤其洗澡一弄濕全身,鼻頭就一條黑槓,帥勁完全不見。


P1030152.jpg


到醫院報到,帶了藥回家之後,又發現身體左側一處皮屑、紅腫、結痂。


P1030147.jpg


還有過敏兒愛東舔西抓,腋下也被自己施展軟骨功兼瑜珈術,舔的紅紅的。


P1030149.jpg


台灣這種亞熱帶氣候,真是苦了這些毛小孩,看他們這樣東抓西抓,偶爾還要戴上喇叭套限制行動,看人真叫人不捨。


尤其一染上黴菌或濕疹,藥就要吃好幾個禮拜,bibi已經吃了兩個星期的藥。


P1030446.jpg


但是他很精,現在都學會我左邊灌藥、他右邊吐出來,想要假裝是草莓汁也騙不了他。


P1030452.jpg


今天又去醫院報到,拿了第三週的藥,如果情況好好轉的話,就可以不用再喝草莓汁,但是要持續洗泡泡浴兩個月,我想也不用乞求老天上帝什麼的,因為明年黴菌一定又來報到,想到這,又憂鬱起來了。


P1060245.jpg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