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們家喜事連連,除了不斷有新生兒冒出來,和我同梯的表兄弟姊妹們,也一一成為人妻人夫,我本人雖然還無法為家族盡一點力,但大家的婚禮,我一定排除萬難參加。


上週日掃到颱風尾,不過大表姊的文定還是順利舉行。


P1090867.jpg


大表姊的文定之喜在板橋吉立餐廳舉行,二表姊幾年前訂婚也在這邊宴客,公司幾位家住板橋的同事結婚也都在這邊請客,這裡離捷運站近,重新裝修後質感也不錯,算是板橋知名的婚宴場所。


P1090870.jpg


比較local的餐廳就是比較有人情味,bibi不僅可以穿梭會場,還進出新娘房、趴在收禮台上當招待,收禮台旁邊有擺兩隻白色小熊,結果客人把bibi一併以為是小熊同夥,真的比娃娃還像娃娃耶!(這麼安靜又乖巧的狗狗,超適合隨身攜帶的啊~是哪家餐廳那麼不識相~)


話說回來,大表姊把訂婚儀式整個搬來餐廳進行,說這樣可以免去事後要打掃家裡的不便,而且餐廳服務人員會幫忙協助儀式進行,真的是不錯的點子,適合懶得打掃、或是家裡不體面的新人們。


下面這張照片,bibi也很專業的看鏡頭耶,因為很會看鏡頭,我都想好婚紗照怎麼幫他安排了。(到最後可能會變成bibi寫真集~)


P1090851.jpg


P1090857.jpg


因為長大的關係,兄弟姊妹大家各有家庭、各奔東西,每年就只有過年、阿公阿嬤生日、或是誰誰誰結婚,才能把大家聚在一起,阿公去年離開我們之後,阿嬤就整個搬到台中,要聚在一起要更有心,唉~這就是長大的無奈耶。


而且什麼時候開始,小表妹長的比我還高,已經出落的亭亭玉立,是到了一個不喜歡被說是周杰倫學妹的嘴硬年紀。


P1090885.jpg


小表妹念淡江中學,只要提到她是周杰倫的學妹,她就會歪嘴地說:「吼~不要再說周杰倫,一直講煩死了。」這種心態我懂,少男少女時期,都很喜歡耍特立獨行這招。


我以前暗自迷戀某個偶像,也要嘴硬說沒有再迷偶像。


以下兩張照片很好笑,是為了配合我媽,她要擺各種pose,但每次擺出來,都很像慧慈。


P1090874.jpg


P1090875.jpg


老實說,我媽以前擺pose像許純美,現在感覺有在走慧慈的風,這樣說起來,我媽其實有當搞笑女星的潛力。


既然提到慧慈,不得不說一下這女人,早在她爆紅以前的2006年,我就已經有在follow她了。


那時候我還住在公館小套房,沒有bibi的年代,都是熬夜不睡覺,不是跟小端隔空對唱,就是亂看電視,阿結果居然小迷分手擂台,看臨演耍猴戲實在很妙,就是那時候,發掘有慧慈這一號人物。





慧慈太怪太好笑,他男友說受不了她怪理怪氣!


講話像古代人、都要比蓮花指,講話加英文、歐賣尬的,講事情要重複講、雞同鴨講,還有聲音太噁心。


慧慈的解釋才好笑,蓮花指是因為手會自動起立,English,只會一兩句而已,問她講話有沒有跟別人格格不入,還滿有自知之明的說:「音調跟人家不一樣!」而且有三、四種音調。


我那時候就在想,這女人哪來的,演到自己都不會笑場,這世界真的是臥虎藏龍,沒想到幾年的光景,她已經打敗阿美姊,成為新一代女諧星。


哈哈~整個喜事扯遠了,參加完表姊的文定,十月又有表弟的結婚宴,喜事連連,忙到我自己都沒時間結婚了啊!


P1090917.jpg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