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三字頭的第一天,結果根本跟二字頭一樣嘛,有可能是當小孩當太久,一直覺得自己還是小孩掛,跟我媽他們說話的時候,很習慣會脫口而出「你們大人」,噗~阿自己不是早就是大人了嗎!


10月26日度過三十歲生日,好像真的開始比較有大人的fu~但其實日子過的跟青少年一樣說,ㄎㄎㄎ~


既然生日還是要象徵性的記錄一下,報告一下三十週年怎麼過的,首先,我想山姆大叔應該會給我個驚喜,結果,還真給我個大驚喜!


接近中午的時候,打電話來說:「我落枕了!」然後就看著一個擺出機械人pose的人回家,下午的行程就馬不停蹄的找復健科,找來找去,家裡附近的復健科不約而同,這天下午都不看診。


山姆大叔這時候按著動彈不得的頸部問我:「如果我跟你說我是裝的,妳會怎樣!」


驚!是驚喜嗎?有什麼花招要登場了嗎?心裡正準備拭目以待,結果他就痛的唉唉叫說不行,急著說一定要去天母找幫他喬過的師傅喬一喬。


這人頸部只能轉動大概十度,根本不可能自己開車,好吧!我就捨大壽陪君子,當司機把病患載到天母去。


終於到了天母、也找到那個記憶中的師傅家,結果師傅不在,山姆大叔竟然嘟嚷著說:「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啊!」


「嗯~我生日!」是我三十歲生日啦!


找不到師傅,病急亂投醫找了整脊的想說推拿一下,後來聽山姆大叔轉述,推拿師傅超狠的,拿毛巾勒住他脖子,然後超用力扯,扯完又左扭右扭,他整把骨頭都快散了,這一推好像沒有比較好,反而病的更厲害。


那既然都到天母了,順便帶bibi去看皮膚,我生日的下午,就在奔波看病中度過。


然後因為下午的亂投醫,山姆大叔很怕自己會中風或殘廢,又在同事介紹下,晚上約一個物理治療師,中間剩下的一點空檔,才塞了一個我的生日聚餐。


ㄎㄎㄎ~果然是轉大人的三十歲,過法都跟以前不一樣,很奔波、很大人的在處理一些大人的事。


晚上才終於是我生日的登場,因為我們D2D(一個很認真在集資買樂透的秘密組織)十兄弟也很久沒聚會,想說乾脆湊在這一天聚一聚,所以除了大哥小朱很忙,全體兄弟姊妹都到齊,很感恩大家百忙中來幫八妹慶生。


L1070132.jpg


上面這張照片好好笑,除了病患山姆大叔、黃醫師、bibi之外,其他人都好入戲的要吹熄我頭上的蠟燭,拍這張照片時,我完全看不到後面那群除了九妹CPU外,年紀比我大的哥哥姊姊們,竟然這麼有斥子之心。


這次生日也收到大家好有心的禮物,每一個我都很喜歡,但要分享的是,比禮物還珍貴的卡片們。


P1130530.JPG


首先,老賴的卡片,是一個好美的蛋糕,重點是上面竟然有一個假bi,這假bi超可愛,前年小端也送過我,那在這邊偷許一個願望,希望明年還會收到一個假bi,年年有假bi,ㄎㄎㄎ!


P1130531.JPG


小端送的「唯一」。


P1130532.JPG


是我們一起在輕井澤星野溫泉街時,她買回來的插畫家明信片,每一張都只買回一款,她把這張「唯一」送給了我,後面還寫了一些很義氣相挺的話,超感人的。


最後,是很兩光但也超溫馨、超感人的CPU自製手工卡片。


P1130534.JPG


這張卡片充滿CPU的愛,有親手打的蝴蝶結、自己貼的蕾絲,還一一把我們相處點滴的照片印出來,一邊看一邊湧起好多回憶。


CPU說,搞的很像要跟我求婚,哈哈哈哈哈哈!


P1130535.JPG


這麼溫馨的卡片兩光在哪?這我就要把她抖出來。


事前我不知道她秘密在抱佛腳,還講好說要去喝咖啡工作,後來發生山姆大叔落枕的突發事件,我打電話跟她說:「ㄟ~要跟妳取消下午的行程。」這人一點惋惜都沒有的一口答應。


後來我說:「吼~原來妳在抱佛腳。」結果她繼續說:「我為了這個昨天還上pchome買印表機,嚴格說起來,妳的禮物應該價值....」


「ㄟㄟ~難怪妳跟我說pchome的下單方式.....」


「阿~我自己破梗了喔!」哈哈哈,好兩光喔,但不只這樣。


剛到餐廳她人就不見蛋,消失超級久,後來阿wii也跟出去找某,結果守不住口的小端就說:「她去做surprise。」馬上被破梗。


過一段時間,CPU兩手空空先回來,再過一下子,阿wii也跟著回來,但阿wii原本差不多有五個月身孕的肚子,竟然變畸形,禿了一個方方的東西,而且還一直側坐背對我。


後來又在大家準備送禮的時候,現場竟然突然架起人牆,人牆還很有默契的跳一些奇怪的舞。


L1070153.jpg


L1070152.jpg


L1070157.jpg


搞了半天,真的不能抱佛腳,因為她蝴蝶結黏反,躲在人牆裡面補救啦!真的是超級兩光的。


L1070158.jpg


兩光雖兩光,不過好溫馨好感動,雖然說才認識三年,但好像從小一起長的fu~一樣身高、一樣體型、一樣有小爆牙、一樣喜歡粉紅色,現在還可以一起做喜歡的事,三十歲真好!


然後還要謝謝小真,我一起長大的好姊妹,因為彼此很忙碌,平常都沒有時間可以湊在一起,在巡櫃的中間空檔,繞過來送我禮物、給我祝福。


L1070173.jpg


還有小妮,因為不是D2D成員,就沒有約來一起慶生,不過很溫馨的打電話祝我生日快樂,下次再來一攤我們的攤,ㄎㄎㄎ~


還有Facebook上給我祝福的每一個朋友,人生有你們真好,希望再三十週年的時候,我還可以在這邊感謝大家!謝謝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