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山姆大叔之前對我部落格不是那麼關切,最近反常開始會催促我要寫新東西,三不五時提醒說,很久沒新文章,腦筋還會動到消費bibi身上去,有這個轉變,我想多少是因為BiBi Q的誕生吧!


BiBi Q的誕生,加上偶爾的通告邀約,讓他開始以擁有bibi為傲,以前我問他:「bibi很可愛吼!」他千遍一律的答案都是:「還可以啦!」非常的含蓄和內斂,很怕被別人看透他的心。


P1140287.jpg


bibi明明就很可愛啊,幹嘛自己人面前也不好意思說。


話說這張照片要解釋一下,某天晚上我進房間要睡覺,看到這小傢伙把自己裹成這樣睡覺耶,要說笨又不算笨,不小心把自己纏起來了,還知道漏個空呼吸,應該算小聰明吧!


我看到這個畫面忍不住大笑,還把已經熟睡的山姆大叔搖起來一起笑。


P1140291.jpg


覺得這小孩好古靈精怪喔,雖然很安靜、默默不出聲,常讓人家以為他不存在,但又會耍一些很爆笑的招,應該可以稱呼他一聲「狗界的卓別林」。


P1140290.jpg


有看過這麼帥的卓別林嗎?ㄎㄎㄎ~


哈哈,講一講不知道這篇重點要講什麼,是這樣的,因為山姆大叔一直催催催,看我沒有生新文章,乾脆就自己來企畫,說要給大家一點bibi的撒必斯。


請看~





還有咧~





哈哈哈哈~很鳥吼,不過就是睡覺前的撒尿,以為是什麼獅輩秀咧。


山姆大叔的意思是說,未來是一個影音的時代,連蘋果都搞動新聞了,看bibi的照片已經不過癮,要看就要看會動的bibi,第一波撒必斯的先看撒尿的bibi,哈哈哈哈~


希望大家有看的愉快,噗,好鳥的結尾喔!掰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