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早在聖誕節前一週,我們邀請毛小孩和爸爸媽媽們來BiBi Q辦一場小小聖誕趴。


不過現代人忙碌,要把全部的家庭湊在一起有點難,第一次的小趴踢出席的有(由左到右):漢堡家、醬醬家、Apple家、Casper家、餅乾家,以及獨自來參加的毛寶(漢堡爸爸抱著的那位)。


IMG_7852_副本_副本


去年還帶著Bibi上動物行為課程時,老師說過,狗狗的確有社交需求,但不建議參加超大型狗聚,太多不認識的人和狗,對社交不但沒有幫助,反而可能因處在高壓環境下,讓毛孩感到恐慌害怕,所以如果要狗聚,最好是彼此都認識的小型聚會。


而BiBi Q的空間規劃,其實也挺適合小型犬玩耍,所以就一直想找機會,集結家長們來辦小狗聚,毛孩們不管來BiBi Q安親時有沒有互動,因為平日都已見過也熟悉彼此,比較能玩得開、就算不玩也能安心自在的自處。


這次的聖誕趴踢美中不足就是,我竟然忘記設定dress code(拍額頭),但醬家有備而來,很明顯的格子親子裝,但醬媽還是一直強調,有有有,我有看到XD!


IMG_7617_副本


IMG_7693_副本


非常用心的精心打扮了一番,第一次看醬醬穿衣服,應該也是醬醬第一次穿衣服,她整個像被綁手綁腳,行動很卡很緩慢,不像平日橫衝直撞野蠻妞的模樣,好好笑哈哈!


小趴踢我們請爸爸媽媽提供一家一菜,但一家都好用心好多菜,然後狗狗的餐點就我們做的手工餅乾和現烤香蕉蜂蜜蛋糕。


IMG_7567_副本


介紹一下參加的小朋友,上面的醬醬已經介紹過,接下來是好久不見的Casper,他是醬醬的前男友,醬醬花蝴蝶後來又跟福來有一腿XDDD!


IMG_7600_副本


醬和Casper雖久未見面,但趴踢這天背著福來,兩個還是打得很火熱,在家長們面前滾來滾去,超可愛!


這是毛寶,爸爸媽媽有事出遠門,毛寶臨時加入了派對,很溫馴的性格深得其他家長的喜愛,大家幾乎都輪流抱著他,謝謝幫我們照顧毛寶喔!


IMG_7603_副本


餅乾的媽媽去花蓮,由爸爸陪同來參加,媽媽雖然沒來,但很用心幫餅乾穿了聖誕裝,(再次拍額頭),我應該訂一下聖誕dress code的。


IMG_7639_副本


漢堡是目前園區最小號的,只有1.6公斤,超級輕巧好攜帶哈哈!漢堡剛入園時還滿緊張喜歡人抱,現在進步好多,連迷宮都可以大膽闖蕩喔!媽媽超開心的!


IMG_7716_副本


因為媽媽更換工作放了快兩個月假的Apple這禮拜終於要復學了,聖誕趴這天也見到好久不見的精神戀愛男友毛寶,但他們真的是僅止於精神戀愛,Apple媽把他們手碰一起,兩個很彆扭瞥頭甩手。


IMG_7732_副本


最後少不了Bibi CEO,真的很希望他本尊可以和我們在一起,但我想他現在在任何地方看著我們吧!


IMG_7706_副本_副本


聖誕樹下擺了家長們準備的禮物,當然都是給小朋友們的,這是屬於毛小孩的聖誕趴。


IMG_7712_副本


一開始大家就先吃吃喝喝,毛孩和毛孩交流、家長和家長交流,家長也藉此認識一下自家毛孩的朋友,因為平常大家都只透過BiBi Q臉書看到其他毛孩,辦家長會才有機會見到本尊。


IMG_7699_副本


趴踢這天重頭戲呢,就是邀請爸爸媽媽觀賞毛孩闖迷宮。


平常的下午我們會規劃一些遊戲引導毛孩活動,爸爸媽媽都是透過手機app觀看,有時工作一忙也不見得看得到,所以我們這天把園區打造成一個大迷宮,這個迷宮比平常的難度高很多,擺明是要刁難他們,好幾次我自己都找不到通道出去XD!


IMG_7773_副本_副本


迷宮遊戲平常就是我最喜歡跟毛孩玩的,看他們被困住真的很有趣,這時候可以看到每個個性不同的毛孩,再遇到困境時用什麼方式面對。


其實他們很聰明靈巧的,會想辦法找到出路,當然也還是有某幾位阿貝級就算了,站在原地等待救援哈哈!


IMG_7752_副本_副本


迷宮真的好好玩,爸爸媽媽也看的超開心。


IMG_7776_副本_副本


最終勝利的是Apple小妞,出口的路很小不好找,但Apple用了18秒多就逃脫,因為媽媽瞭解她,一直高喊「吃吃」,聽到吃絕對不會輸的Apple果然衝第一,真的很強。


IMG_7783_副本_副本


恭喜Apple在迷宮大賽奪得第一,但禮物是她最不喜歡的洗毛精哈哈,Sorry,下次給妳「吃吃」。


IMG_7798_副本


迷宮還有一段小插曲因為相機沒電沒拍到,就是原本奪冠呼聲最高的醬醬,竟然敗在中途「大便」,真的笑翻大家,趴踢到場的小朋友中,醬醬是平日練習次數最多的,有需要這麼讓賢就對了,因為大便耽誤了比賽XD!


迷宮比賽結束,就是大家也很期待的交換禮物時間,本來帶領大家搶禮物,但是禮物數量大少,抽一抽就抽完,只有最後一位餅乾挑了其他人手中禮物,小搶了一下而已,但大家還是很開心。


IMG_7787_副本


最後當然少不了小朋友的大合照,這種排排站合照是我一直很想拍的,每次有生日會,或上次要和聖誕樹合照,把小毛頭聚一起,沒有幾秒的時間就會大亂。


這天可能爸爸媽媽在,大家搶表現,竟然那麼乖,沒有一個繞跑。


IMG_7909_副本


終於完成我夢想已久的小學員排排站大合照啦!


IMG_7933_副本


超級開心、超級謝謝你們啊!


活動結束後,大家繼續席地而坐閒聊,看小朋友打滾玩耍,爸爸媽媽說很開心,還已經期待下次的趴踢聚會,沒問題,我們一定會利用BiBi Q這麼棒的空間,多安排和毛孩一起的美好生活,這是我們的宗旨啊!



關於BiBi Q狗狗幼兒園

電話:(02)27956562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85號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loveBiBiQ/

客服信箱:bibiq.service@gmail.com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8:00~19:30(延長保育至20:00)、週六為活動講座舉辦日(有安親需求仍可提前預約)




   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