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過了一季,現在才來談流行什麼會不會太晚,ㄎㄎ~反正閒聊啊!


部落格界其實有不少具流行時尚指標的格主,這方面我不是專家也不專業,無顏跟大家分享何謂流行、何謂時尚,但我平時還是很愛看看日雜,吸取流行新知。


去年趁著去輕井澤的時候,買了幾本日雜。


P1120881.JPG


ㄎㄎㄎ~是狗界的日雜啦!


養bibi之後,只注意他的東西,自己的衣服都省了,但看到狗狗的衣服,就會很把持不住的想包回家,有小孩的媽媽們應該能體會我的心情。


去年輕井澤有bibi一起,不用目測猜尺寸,直接可以試穿,這種千載難逢的機會哪能錯過。


P1120830.jpg


77那件要是早點來,就可以穿去《77個人的秘密》簽書會。


日本真的不愧是流行指標,不要說人的服裝,狗狗們的衣服也是日本來的好,日本來的美,來看看2010流行什麼。


P1120888.JPG


首先,bibi的豪宅登上日雜,但價錢居然比在台灣貴好多,阿明明日本的品牌啊!


雜誌上的衣服每件我都好想買,小開裝羅夫勞倫斯,而且是粉紅色的,bibi穿起來一定迷倒眾生。


P1120919.JPG


格子衫必買,因為我最近很迷戀木村拓哉風,都把自己打扮成木村拓哉,不過被山姆大叔抗議說:「為什麼我女朋友要像木村拓哉,如果我說我要變濱崎步,妳會怎樣?」


P1120926.JPG


P1120929.JPG


好啦!我不要把自己打扮成木村拓哉,但格子衫穿在bibi身上,哈哈,就是狗界木村拓哉。


還有條紋衣,標準日本風,永不退流行,百搭必備。


P1120916.JPG


P1120904.JPG


這次bibi的新衣(見第二張圖)也入手一件日式風格條紋衣,有Muji fu~


仿舊T和KusoT也很流行。


P1120912.JPG


ㄎㄎ~還有歐巴馬,日本人真的很迷戀歐巴馬耶(日本有個叫Obama的小漁村,歐把馬競選的時候,整個小鎮從市公所到旅館全是加油海報,有歐巴馬紀念T恤,歐巴馬饅頭,歐巴馬漢堡)


P1120914.JPG


雖然我沒有女兒,沒買過女孩兒的衣服,但少女們的服裝大家也看看。


P1120949.JPG


P1120940.JPG


P1120939.JPG


P1120934.JPG


P1120945.JPG


P1120948.JPG


吼~怎麼都那麼迷人,我只能說養狗樂趣好多喔,還可以了解到狗界時尚,ㄎㄎㄎ~日雜裡還有好多可愛的衣服,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啦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