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很久沒看到bibi吼,想知道他最近在忙什麼嗎?


話說雖然已經是五個孩子的爸,但養育的責任都落在媽媽饅頭身上,不用幫忙養小孩就算了,小孩要找他玩,竟然躲的超遙遠,一副那是誰家小孩的樣子,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當爸了啊!


這樣講起來,也沒什麼好忙的,但因為我本倫也不知道在忙什麼勁,好一陣子沒有報告bibi的近況,以致於他好像也很忙的樣子,都沒有在部落格和臉書露臉,其實他大爺現在自己在家吹冷氣睡大覺,爽的咧!


P1180254.jpg


P1180252.jpg


五小福還跟媽媽饅頭住一起,沒有小鬼們的打擾,bibi的生活沒什麼改變,只是他最愛的山姆大叔去上海,前面一段時間,確實有因為這樣落寞了一陣子。


P1160477.jpg


P1180267.jpg


這段日子,黑妞偶爾會來台北,他們兩個本來完全沒有互動,因為我們勾森的bibi很不喜歡被打擾,一直都不理會黑妞,可是黑妞又喜歡bibi的豪宅,好幾次都會趁bibi不注意溜進去。


bibi勾森的個性也不會想去搶,豪宅既然被黑妞霸佔,他就乾脆讓出來,自己不知道躲哪去,但是到後來,竟然兩個可以一起享用豪宅。(但依舊沒有互動,只是睡在一起的同居狗~)


P1180233.jpg


P1180235.jpg


所以我其實在想,到時候如果小孩搬來跟他住,他是不是也是這樣把小孩當隱形狗不理不睬,個性實在有夠勾森。


這個bibi個性很古怪,除了只挑對眼的狗狗相處之外,不玩玩具、不咬東西、不吵不鬧,對我從香港背回來的娃娃們情有獨鍾,混在一起自己也好像假娃娃喔。


P1180238.jpg


很好笑耶~硬要去靠米妮的頭,米妮不是枕頭啊!


P1180239.jpg


哈哈!而且愛抱洋娃娃耶,有一天發現他睡覺自己去抱法國兔,一副煞有介事的樣子,笑死我了!


P1180260.jpg


這姿勢他自己喬的喔,我都沒有幫忙,他就自己靠著枕頭、抱著娃娃睡覺,喂~你當爸了耶!


P1180262.jpg


最近又幫他添購新玩意。


P1180272.jpg


P1180273.jpg


ㄎㄎ~是個樓梯,想買好久,但是好幾次帶去專櫃上試爬,他都膽小不敢嘗試。


P1180277.jpg


這幾天上班透過視訊發現,他有想上沙發的感覺,所以還是把樓梯帶回家,反正這個樓梯跟我們家很搭。(ㄎㄎㄎ~其實是自己想拿來當裝飾品啦!)


結果吼~還是不敢爬咧,到底在膽小什麼啊!


P1180279.jpg


把他抱上樓梯想讓他自己嘗試上上下下,可是大爺他就卡在一半,要上不上、要下不下的,一點都不像狗狗,會活繃亂跳。


P1180280.jpg


於是我把他最愛的潔牙骨擺在床上或沙發上,想要引誘臭小子爬上去,但他很俗辣的只敢在下面眼巴巴的望著。


P1180284.jpg


要把他抱一半減短爬行的距離,最後用爆衝的方式,飛快衝上去享用他的潔牙骨,看那一臉爽的樣子。


P1180286.jpg


茄~我們bibi真的不太愛求新求變,只想安安穩穩過舒爽的大爺日子,但我樓梯都買了,晚上下班回家繼續魔鬼訓練啊,ㄎㄎㄎ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