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最大的樂趣就是訓練bibi爬樓梯,畢竟這樓梯花了我一些小朋友,當然要徹底利用。


但是bibi實在太沒有冒險精神,樓梯擺在那邊,他也不覺得那是屬於他的東西,我必須花點心思、動點腦筋引導,他才會踩上樓梯。


養狗的朋友都知道,要訓練他們完成某件事最好的方把就是,出動他最愛的零食啊!


請看特訓過程~


 



一開始不太敢,會眼巴巴望著肉乾,但不敢踏出第一步,多練幾次後有慢慢進步。


 


是不是、是不是,一次比一次進步,一次比一次敏捷啊!尤其往下跑,根本用衝的,但上樓依舊有點膽怯,還差點失足咧~


 


這是樓梯搬回家的第一晚,雖然上樓梯始終有障礙,但算是進步神速耶,果然狗狗的世界就是吃最重要。


 


昨天晚上下班,bibi被我抱上沙發,接著我把樓梯擺好,地上放了他最愛的潔牙骨,然後人就去洗澡,結果洗完澡出來,bibi以經在地上,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,而那根潔牙骨失蹤了,哈哈~所以已經會下樓梯了耶。


為了偷看他到底有沒有學會走樓梯,再把剛剛的一切setting好,相機按下錄影模式,然後去吹頭風裝忙。


結果,看~


 


但上樓梯依舊不太敢,就很老實的一直在下面望著他的最愛。


 


後來有輔助一下,很害怕的飛快衝上去。


 


最拿手的還是下樓梯,來看最後一次完整版。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