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好今天家裡來了小客人,365不用開天窗!


今天傍晚下起大暴雨,我從五點開始開車送BiBi Q毛孩子回家,雨大加上塞車,一直到晚上七點四十才送完,時間距離根本都開到台中,好累好累好累嗚嗚嗚……


八點多回到家整個人累癱,365差點難產,還好今晚我們家有小客人,就派小客人上場。


20170707_202241


牠是小丁丁,可不可愛!


最可愛的是牠收不起來的舌頭,經過醫生認證的過長舌頭,不管醒著還睡著,小丁的舌頭都是擺在外面納涼。


20170707_222106


20170707_222142


側面的樣子~請認名長舌頭的長舌丁XD!


20170707_222204


還有牠這個舌頭讓牠隨時隨地都像在扮鬼臉XD!


IMG_9898_副本


小丁丁已是我們家的常客,還只是幾個月大的時候,媽媽出國,牠就帶著行囊來我們家當背包客,那是去年我還有雄心壯志直播365的時候(後來夭折),小丁丁就有在直播上露臉跟大家打招呼,不知道有人記得牠嗎?牠長大囉,現在都一歲多,是個背包客老手。


背包客是BiBi Q特有的服務,主要是幼兒園的小朋友如果遇到爸爸媽媽出國,就會是到我或是學校的小老師家當包背客,白天一樣到幼兒園,晚上回老師家就像回自己家一樣,不會因為爸爸媽媽不在身邊有什麼不同,有時候甚至更爽,因為小老師會帶著小小背包客到處趴趴走。


這個背包客計畫是一個誤打誤撞run出來的服務,一開始只是因為我們不是旅館,但是幼兒園的孩子遇到有住宿需求,就因為我們不能收,還得再另外找旅館,感覺有些不便,而且牠們再熟悉適應另一家旅館,對孩子們來說也不大好。


所以我們嘗試帶回家,沒想到獲得爸爸媽媽不錯的反應,背包客計畫可以說是一個三贏的計畫。


對毛孩子來說,環境就跟在家一樣,而且照顧牠們的是原本就非常熟悉的學校老師或園長我,所以不會感到陌生害怕,反而自在又開心;對家長來說,當然就是一個安心放心啊,因為我們都會不時傳照片影片轟炸爸爸媽媽;對我們自己來說呢?也不用因為有毛小孩住宿,人就得綁在學校值班走不開,就當自己的孩子一樣,下了班可以帶著去跟朋友約會,假日也可以帶牠們逛街、郊遊、踏青,好快樂啊!


曾經有客人建議我,應該擴大營業變成有旅館的服務,這樣才能招收更多毛客人,也不用安排老師帶回家很麻煩,說真的,我覺得現在這樣很好,雖然是帶著毛學員回家,但是下班還是可以有下班輕鬆的feel,如果是旅館,大家要排班輪班,反而覺得時時刻刻很緊繃,對孩子們來說,住宿期間只能關在同一個空間也很無趣。


對我來說還可以調戲牠們哈哈哈!


20170707_230201


20170707_230206


243374


明天我們家還會有另一個小客人加入,這幾天的365會有牠們可愛身影喔嘿嘿!



  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