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像莫凡比又像阿凡達的凡那比威力有夠猛,今天上班看新聞,才知道高屏地區被肆虐的好慘,首先先祈禱這些地區的朋友平安,早日重建家園。

 

話又要說,9/19這天真的是好日子,好多新人結婚,凡那比偏偏挑這個好日子來,這天我要參加大學朋友小黑(吳捷煌)在圓山的婚禮,出發前一天,我媽一直試圖說服我不要去。

 

60002_1179639867558_1725019125_352824_6359885_n.jpg

 

但這個時候就面臨人性的考驗,可以看出來,誰才是真朋友啊!

 

哈哈哈哈哈~所以吳小黑,我個人覺得我超夠朋友,失聯那麼久(算不上真正的失聯,只是msn一直都掛著,但畢業後都沒在聊的),一拿到你帖子,二話不說也要冒著生命危險去見證你人生的大事。

 

說起來也是因為吳小黑很夠朋友。

 

我們認識的很妙,不同系也不同屆,這人比我老但又是我學弟,也不知道怎麼的,這樣一黑一白還聊的很來,他竟然很夠義氣的,不知道什麼原因,願意犧牲假日,來上我當時的一門課程。

 

這門課程的助教呢,正好就是奈奈!

 

這堂課稱為「團體動力學」,當時小組們必須在學校內招生,找來他系的學生參加這門課,宣傳不夠力的話,就要看本身人緣夠不夠好,好險小黑好有義氣的,願意週末來當我們成員,距離現在十年前有了吧,那時他也一併認識了奈奈。

 

就在他要結婚的前一週,才在msn跟我說他要結婚了,因為山姆大叔在上海,我找了奈奈陪我參加喜宴。

 

59258_1179585626202_1725019125_352732_1369518_n.jpg

 

小黑說:「妳跟她說就是當年那個小男生!」噗哈哈哈哈哈~請問你是有多小啦,吼!

 

奈奈也好有義氣,在凡那比颱風來襲的這天,冒著風雨陪我去喝喜酒,還有黃博,也是很講義氣當我們的司機,把我們美美的送到圓山,讓我們有機會在圓山拍下假名媛的照片。

 

61039_1179585346195_1725019125_352731_5291111_n.jpg

 

 1.jpg

 

2.jpg 

 

只能說,這場風雨考驗著人性,很開心也很珍惜我生命裡出現的這些朋友,他們個個都是大好人,由衷的希望他們能幸福。

 

所以吳捷煌,請和你的水某手牽手幸福走完人生的道路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