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姆回來了,但後天又要噴上海啦~吼!

 

這次回來最主要是參加死黨廈門台幹老顏和湖南美嬌娘阿靜的婚禮,而且重責大任就是擔任伴郎伴娘。

 

P1190384.jpg

 

伴郎伴娘共有兩組人馬,分別是老顏國中死黨山姆和Luke,那因為阿靜在台灣沒有朋友,所以我和Luke的韓國女友Yunhee就是伴娘啦!

 

以下為兩組伴郎伴娘們~

 

P1190353.jpg

 

P1190371.jpg

 

話說回來,這次擔任救火隊很緊急,不只婚禮前一個星期才知道要幫忙當伴娘,還在婚禮前一天才休假有空去挑伴娘服,Yunhee更緊,婚禮前一個晚上,飛機才從紐約抵達台灣,所以她是在婚禮當天早上才看到禮服。(這段文字居然用了這麼多個才~好會用才造樣造句喔!)

 

而我們挑禮服時,只剩下四件可以選,兩長兩短,我喜歡長禮服,看起來比較莊重,其中一件長禮服被我先撿走,Yunhee挑的時候,就只剩三件,她選了短的,看起來可愛俏皮。

 

P1190289.jpg

 

雖然只有四件可以選,但也要選出個什麼來,我這件禮服可是有玄機啊~

 

P1190295.jpg

 

摟空的摟空的,而且還是深V的低胸Look,只差裙擺氣勢不夠,不然幾乎要把新娘比下去了吧~ㄎㄎㄎ,阿,但這可是新娘叫我選的喔!我沒有那麼有心機啊!

 

這件摟空的禮服要很有腰穿起來才漂亮,我的腰跟後面膚色牆面混為一體,乍看好像水桶腰啊!

 

看完新娘Look,請看看我們的伴郎,是一對七爺八爺組合咧~

 

P1190292.jpg

 

而且我的高跟鞋很高,一蹬起來,比我伴郎高半個頭。

 

P1190294.jpg

 

題外話一下,伴郎的七爺八爺組合有多妙,有這麼妙~

 

P1190378.jpg

 

哇哈哈哈哈~很妙吧!這張照片拍出來,大家都笑翻了,怎麼可以嬌小的那麼可愛啦!笑完山姆馬上說要雪恥,也想體驗一下當巨人fu~

 

P1190380.jpg

 

結果差沒多少啊,而且Luke還要很使力的往後仰,然後Luke的媽媽爆出一句:「雖然小小的,但是很靈活。」

 

噗哈哈哈哈哈,為什麼小人總是跟靈活配在一起,是要有多靈活,而且哪時候需要用到靈活這項技藝啊,唉呦~好好笑喔!

 

笑完伴郎,還是要回到伴娘身上,因為太臨時沒有準備,Yunhee換裝好突然拿了一罐瓶裝礦泉水,然後就躲進廁所,一開始,我跟山姆以為她要去「大便」,因為她說她需要十五分鐘時間,結果原來是去「workout」。

 

輸人不能輸陣,趕快叫Luke幫我惡補。

 

P1190298.jpg

 

P1190299.jpg

 

不能小看這一招,原來真的會痠,一邊練的時候,一邊肌肉都跑出來了。

 

P1190302.jpg

 

P1190305.jpg

 

老顏的婚禮在大直典華,我覺得菜色還滿好吃,最重要的是,全場歡迎bibi啊!

 

P1190339.jpg

 

P1190342.jpg

 

我們走秀進場的時候,bibi就安安靜靜坐在他的推車裡,幾個朋友都認識bibi,會幫忙我們照顧他,所以很安心的可以綵排、走秀。

 

雖然說是個很緊急的救火任務,但這次玩得很開心,山姆的老朋友都是好久才可以見一次,Luke多年來一直在紐約唸書工作,今年七月才到北京;Yunhee移民美國,從小到大都在紐約,也不是那麼常有機會到台灣來。

 

P1190370.jpg

 

老顏和美嬌娘則是在廈門。

 

雖然說他們三兄弟現在都在中國發展,但光上海到北京,京滬高速鐵路通車後,也要花上五個小時,根本很難約碰面,就算回台灣,要不是誰誰誰結婚、或是農曆過年這種重要日子,要全部聚一起好難喔!

 

唉~長大都這樣,要面臨生離死別,後天,山姆大叔又要奔上海,我們又要分開了!

 

P1190372.jpg

(小香是媽媽給我的,不然我也沒錢買啊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