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姆大叔回來台灣的時間好短好匆忙,見不完的朋友、赴不完的邀約,真正留給我和bibi的時間不多,10/1黃金週開始的下午,總算有個能獨處的family time。

 

山姆的最愛是腳踏車,但他的公路車已經被扛去上海,下午來到誠品找阿wii借他放在公司小摺,山姆扛小摺的時候,我跟bibi在誠品亂晃,晃一晃小明星又引起騷動。

 

P1190234.jpg

 

被工作中的哥哥姊姊們包圍,大家忙著拿相機、手機捕捉bibi的倩影,我也趕快捕捉這好妙的一刻。

 

P1190238.jpg

 

哈哈哈~看看bibi的臉,被大姊姊們調戲,但還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,非常老練,因為常常一出門都是這樣的情景,奈奈有次很認真的計算,最高紀錄被搭訕21次,好誇張喔!

 

P1190237.jpg

 

所以說,帶著bibi想低調很難,都會被多看兩眼,看一看就被認出來了。

 

山姆領到小摺後,有一小段悠閒的時間,走去喝新開的agnès b下午茶。

 

P1190243.jpg

 

P1190244.jpg

 

P1190246.jpg

 

為何今天一系列照片都如此憂鬱,整個瀰漫濃濃憂鬱小生的氣息,這樣更想咬一口、親一口啊!

 

P1190250.jpg

 

P1190251.jpg

 

P1190252.jpg  

 

小bi喝小b,我點了冰拿鐵,李小bi也想喝,就我在上面喝、他在下面喝。

 

P1190255.jpg

 

很髒耶~小鬼,後來趕快跟店員要了一杯水給bibi解渴。

 

P1190261.jpg

 

離開誠品之後,馬不停蹄到士林一個秘密的地下室,陪山姆買車褲車衣,冬天在上海騎車很可怕,只靠原本台灣的裝備根本不夠,這一趟再回去,上海已經發冷,所以,買車褲車衣也是他此行的重點。

 

P1190266.jpg

 

哈哈~這就是秘密地下室,很秘密很秘密,內行的才知道,而且那張小椅子超級小,我本來只是把bibi先放著,一轉眼,他已經自己趴下來趴好好了,很寶耶!

 

P1190271.jpg

 

這個下午算是我們比較悠哉的下午,但也是一路在趕路,希望下回山姆大叔回台灣的時候,我們能有多一點點的時間,帶bibi到郊外走走玩耍,我想,這應該是他每天一點點小小的渴求吧,因為我平常下班回家的時候,一跟他說:「走!去散步!」他整個high到用兔子跳的方式在奔跑,好單純的人蔘啊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