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數不清到底搬過幾個家,最近可能又要搬家。

 

Photo 12-10-8 下午4 50 26

 

why?六行人不是住得好好的?跟好朋友住同社區才能互相照應不是嗎?

 

我想這是大家聽到我們又要搬家時的疑問吧!

 

先複習一下當初為何搬來六人行。

 

2010年因為山姆突然赴上海開疆闢土,擔心我們孤兒寡母,家無長工可搬重物,所以『高價』搬到現在的這個社區,跟好鄰居相互照應。

 

現在租期已經要到了,評估幾個當初要搬來的原因,如家無男丁、bibi白天無人照料等都已消失,現在男丁回歸、bibi又有我辭職全心照料,實在不能花那麼多錢在租屋上。

 

雖然很屬意這個家,又可以跟好朋友住那麼近,但是經過討論,還是決定cost down。

 

不過一想到搬家要打包,我頭就痛起來,心底一直排斥再搬家。

 

直到今天看到一個全新的社區,好喜歡這個社區有像公園一樣的中庭花園。

 

Photo 12-10-8 下午4 50 35

 

這個社區沒有健身房、游泳池,只有一個交誼廳和這個大大好舒服的中庭。

 

Photo 12-10-8 下午4 51 15

 

看過這個社區之後,開始有點期待搬家,前面打包整理的過程很痛苦,但是後面從無到有打造一個溫馨的家很有趣,這就是租屋的樂趣,每隔一陣子就能住到全新的家。

 

現在就剩下價錢,如果可以談到很漂亮的價錢,這裡就會是我們未來的落腳處。

 

現在的家月底租約就到期,其實已經迫在眉睫,到底會不會搬我現在也不知道,只好請繼續看下去XD!

 

 

 

 

  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